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慧净瑜伽 济南教练培训深度B
济南教练培训深度B

济南教练培训深度B

请询价

适合对象:欲从事瑜伽行业的人员

课时:10天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部(市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教练培训深度B

瑜伽解剖学深化学习,常见与特殊案例分析详解,多层面理疗方法的实际应用,建立私教课程全面化,深度矫正手法,主要体位纠正与辅助手法的原理解析和深化应用。

慧净瑜伽,吸取国际前卫理念, 认真总结市场弊端,革新瑜伽教培体系

采用详尽的正位方法教学,让学员建立正确、安全的正位基础,避免入门阶段的错误养成和细节疏漏。

基础阶段融入安全的身体打开练习,掌握正确有效实用的胸腔、肩背、胯部的打开与放松方法,让学员更易进入练习状态,收获更多积极的身心体验。

加入艾扬格与阿努萨拉教学法,以课堂常见实际案例为基础进行理疗方案教学,知识梳理更加系统、有针对性,避免学生对知识应用的盲目与困惑,甚至感觉所学知识不能应用于实践。

加入欧美*前沿的实用解剖学,生理解剖。将瑜伽解剖知识融入实际练习和教学,详解练习中常见与罕见伤害的细致成因、具体理疗方法,以及损伤预防。

重视瑜伽历史文化的讲解,全面涵盖瑜伽基础知识,详解哲学重点、常规认知误区;引入三部奠基性瑜伽经典史籍的解析(瑜伽经、哈他瑜伽之光、阿育吠陀),从中领悟瑜伽练习之道、意义所在及对生活哲思的启发,让学员对瑜伽哲学和瑜伽本身有更广泛、全面、正确的认识基础。

加入教学实践阶段,让学员模拟真实课堂教学,表述和传达所学知识、指导学生练习、与学生互动经验,从中总结自身优势与不足,并由老师给出指导意见,教学水平相比其它机构培训同期高出一筹,市场竞争力也借此大幅提升。

每年数期主题工作坊,面向教培学生的教学提升和知识深化,解决学员在教课一个阶段过后感觉贮备知识不足的忧虑。且工作坊内还包括其它瑜伽流派的拓展,让学员多学多得,继续提升自身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学校介绍

慧净瑜伽核心优势

会馆拥有包括特邀外教在内的多名修为深厚、经验丰富的资深瑜伽老师,均位济南教师群体优秀水准之 

 列,通过正规、专业的传统瑜伽课程满足瑜伽爱好者日常瑜伽学习、交流和习练的同时,更推出VIP私教课、商务团体课、顺位理疗等等前沿特色课程。

慧净瑜伽学校简介

特邀外教在内的多名修为深厚、经验丰富的资深瑜伽老师

场馆面积达300多平米,并特设专属地下停车位

  慧净瑜伽会馆,是泉城济南较具朝气活力的高端专业瑜伽会馆,座落于市中区万达上品豪宅佳所,环境清逸幽美,周围交通便利。会所的硬件设施充分采纳瑜伽修习的传统理念,结合现代健身养生的要求,兼顾会员的个性化需求,聚焦于氛围设计的人文性、系统性、科学性,配备了大教室(常规课教室)、太阳教室(高温教室)、月亮教室(艾杨格、理疗与私教教室)、休闲交流区、独立洗浴室等多个功能区域,场馆面积达300多平米,并特设专属地下停车位。

  会馆拥有包括特邀外教在内的多名修为深厚、经验丰富的资深瑜伽老师,均位济南教师群体优秀水准之 列,通过正规、专业的传统瑜伽课程满足瑜伽爱好者日常瑜伽学习、交流和习练的同时,更推出VIP私教课 

、商务团体课、主题工作坊、顺位理疗等等前沿特色课程。

【会馆寄语】

  我们愿与所有热爱瑜伽、热爱生活的人共享瑜伽魅力、领略瑜伽真谛、共度瑜伽人生,在科学、安全的 规范和积极、喜悦的激励下探索这门具有世界性的身心运动与养生哲学,通过深入瑜伽,感悟生活学识与人 生智慧,净祛俗嚣、拥抱自我,共同见证身心灵的净化和成长、生命品质的提升与完美。

济南慧净瑜伽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瑜珈机构

济南慧净瑜伽

济南孕妇瑜伽教练培训

济南慧净瑜伽

济南舞蹈瑜伽班

济南慧净瑜伽

济南瑜珈培训

济南慧净瑜伽

济南瘦身瑜伽培训

济南慧净瑜伽

济南学瑜珈教练

济南慧净瑜伽

济南瑜伽教师班

济南慧净瑜伽

济南瑜伽老师学习

济南慧净瑜伽

济南瑜伽教练提升培训

济南慧净瑜伽

济南阴瑜伽课程

济南慧净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