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花火日语 惠州日语小班制
惠州日语小班制

惠州日语小班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学日语的人群

课时:20节课时(每课2H)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惠州惠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优势:

1.因材施教定制教学,难度系数会根据学员所需量身定制。

2.灵活订课,能保证学员根据自身情况排课,调节学习快慢,5-8 人的小班教学。

3.每阶段学完之后有相应的测评,掌握学习进度,并有多媒体教室为学员提供预习自习空间。

4.老师随时进行课后指导解答。 课程时间更可灵活定制。

★ 课程分类:

1.零基础日语入门 2.日语口语学习 3.高考日语 4.考研日语 5.商务日语 6.考级日语 7.留学日语 8.兴趣日语以及旅游日语 9.一对一VIP日语

学校介绍

花火日语主打教学为商务日语、考研、考级日语、以及兴趣日语、日语翻译课程。针对各类人群基础量身定制日语学习培训课程。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学生群体的良好口碑。

发展至此,惠州花火日语的团队,对考研日语、考级日语以及兴趣日语经过时间和研究探讨下,打造出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案。是惠州以日语为主的日语培训机构。 

欢迎前来参观试听课程!试听请提前预约!

精选推荐

惠州简单的留学日语学习

惠州花火日语

惠州日语入门培训班

惠州花火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