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博锐体育 深圳龙岗大运中考体育训练班
深圳龙岗大运中考体育训练班

深圳龙岗大运中考体育训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均可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田香蜜湖校区,福田梅林一村校区,南山沙河校区,龙华校区,南山华侨城校区,南山蛇口校区,龙岗大运校区,南山前海运动公园校区,南山赛百诺校区,福田校区,宝安校区,龙华北站校区,龙华深高北校区,龙华文体中心,光明红花山校区,光明甲子塘校区,坪山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综合体能训练课程对孩子的好处:

一、增强身体素质,提高体适能商

(1) 促进肌肉发育:少儿综合体能训练课程可以给少儿带来一定的运动量。课程进行时,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更加旺盛, 全身肌肉因运动变得更加结实。

(2) 促进骨骼的发育:课程活动会刺激骨膜的反作用,使骨骼的发育更加旺盛,从而更加的坚固。

(3) 促进器官发育:课程活动调到起全身的主要器官,代谢更加旺盛,器官功能成长更加迅速。

二、 刺激感觉神经,促进大脑发育

(1) 促进神经系统的成长:少儿综合体能训练课程带给孩子身体一种适度的刺激,活化全身的组织与神经系统,使其更早的完善。

(2)提高儿童情商:少儿综合体能训练课程是团体课程,孩子在团体活动中获得喜悦,从而养成开朗、广交朋友的性格。

(3) 开发大脑,加速智力发育:通过少儿综合体能训练课程,不断刺激神经中枢系统与大脑,增加大脑皮质层活跃度,提高大脑活 动频率,使大脑更加发达。

三、 调节身体,养成良好习惯

(1)矫正孩子体态:少儿综合体能训练课程对孩子体态有一定的调节作用,运动中强化孩子的肌肉组织,使其更容易支持起孩子的 骨骼,获得更好的体态。

(2) 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少儿综合体能训练课程可养成孩子活动前做准备运动的习惯,保持运动的节奏,减少受伤的概率。

(3) 提升孩子整体健康水平:孩子通过少儿综合体能训练课程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与智力,还能提高其自身的体适能商,使其更从容的面对日常的生活

课程特色:

采用“游戏化”完成以下三个阶段:

(1)第一阶段:指导孩子正确的运动姿势,建立正确的运动动作模式,为孩子后期选择专项运动打好基础 (提升功能性能力:动作幅度、身体控制、身体平衡、稳定性)

(2)第二阶段:全面提升孩子身体素质 (提升功能性表现:功率、力量、速度、耐力、灵活性)

(3)第三阶段:掌握完整且正确的专项技能 (提升功能性技术:动作质量)

课程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1)解决孩子不爱运动、体质弱、体能差,改善体态等问题

(2)改善孩子分离焦虑等行为,帮助孩子建立人际关系

(3)运动促进性格,提升孩子自制力、自信心、毅力与抗挫折能力等

(4)建立正确的运动动作模式,为孩子后期选择专项运动打好基础

教学图片集锦

学校介绍

深圳市博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初中学生(体育中考)和少儿运动智力开发培训的专业服务机构。其团队是由具有田径专业背景的退役运动员组成,并由田径领域的专家担任教学顾问。科学的训练方法,赞誉无数的口碑,选择我们就是选择专业!

创始人李东先生是国家一级运动员,深圳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特招,多次获得定向越野全国冠军,曾担任深圳地铁跑团体能教练、人大、北大商学院体能教练,从事少儿体能与体育中考培训8年,是深圳市接触中考体育培训项目较早的一批,培训过五千余名率每届保持在86%以上,训练经验丰富,获广大学生家长喜爱!

一、宗旨:

“高效训练、快速提升,正确的培养孩子的运动习惯, 提高孩子身体素质”。 

二、企业精神:

团结 拼搏 务实 创新

团结—— 团结增凝聚,团结出效益。只有凝聚起全体康乐成员的精神合力,上下同心,才能在更大范围内去应对多方面的挑战。

拼搏—— 不畏艰苦、不惧挑战,这不仅是体力的消耗,更是智慧的角逐。拼搏才有创新、拼搏才出效率、拼搏才能成功,有了奋力拼搏的精神,博锐体育才能不断发展、进步。

务实——对于企业,即一切从实际出发,不好高骛远,既要紧盯远大目标,扎扎实实,又要勇于突破,独具个性奋勇向前;对于个 人,务实即实实在在做人,脚踏实地做事,扎扎实实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力求把每件事情做得更好,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创新—— 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每一天都要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在超越自我的过程中体会创业的艰辛和收获的欣喜。只有不断 创新,才能使博锐体育永葆青春和活力,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才能应对自如。 

三、经营理念:

以口碑树品牌、以服务质量立根基。

精选推荐

中考体育引体向上训练

深圳博锐体育

中考体育800米强化班

深圳博锐体育

中考体育投掷实心球训练

深圳博锐体育

中考体育仰卧起坐训练班

深圳博锐体育

中考体育半场来回运球上篮训练

深圳博锐体育

中考体育跳绳强化训练班

深圳博锐体育

中考体育立体跳远强化训练

深圳博锐体育

中考体育1000米强化班

深圳博锐体育

中考体育200米强化班

深圳博锐体育

中考体育训练课程

深圳博锐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