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万源宝 北京高级催乳师
北京高级催乳师

北京高级催乳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爱心干净利落热爱母婴护理行业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万源宝月嫂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高级催乳师
Senior maternal nurse
催乳师,是对专门催乳人员的一种称呼,催乳师就是通过催乳技术即中医推拿手法,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的专业护理人员。催乳师可用专业技术点穴无痛按摩方法,来帮助产妇开奶,少奶,堵奶,涨奶等解决产妇各种痛苦。催乳是月子服务里的一项高级专业技能,是对孕妇十分重要的,也是月嫂职业生涯中不可缺少的一项重要技术。
北京正规催乳师培训机构
招生对象:有爱心、有耐心、心地善良、愿意付出自己的全部热情 想在家政行业发展的 年龄在20-50周岁以内的女士。
培训周期:10天集中培训,循环讲课:随到随学,学会为止,保终身免费复学(另外要在月子会所或者医院实习10天左右)
开课时间:每月1日,11日,21日开新课。
考核方式/内容:每月28日至30日统一考试,闭卷考试,理论加实操。
特注;北京万源宝月嫂公司是与多家妇幼医院和月子会所合作单位,学习完可以送到医院或月子会所实习工作,我公司一次性收费,终身可免费复学技能在提升。

职业道德
    职业道德基本知识
    职业道德培训
    上户注意事项
专业知识
    人体乳房结构
    乳房泌乳原理
    无痛催乳的基本手法
    人体经络的基本原理
    中医点穴基本手法
    点穴实际操作
    中医按摩实际操作
    经络实际操作
    乳汁淤积的食疗处理
    乳腺增生方法处理和调理


选择我们培训基地的四大理由

操作更人性
为了让学员更直观、更清晰的了解培训课程,我们为准学员提供半天的试听时间,听课满意即可报名培训,不收取任何杂费,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并提供免费住宿。

培训更专业
万源宝月嫂讲师团队都是在本领域内专业的讲师,专业的师资阵容和舒适的多媒体教学环境,使得培训内容具有更强的实用性、适用性与前瞻性。

就业更方便

万源宝月嫂为学员提供“培训——就业——创业”一条龙服务,推荐就业,择优安排就业,积极扶持创业。我们携手所有加盟商,争创中国专业的一体化母婴产业加盟平台。         

证书更权威

证书的价值决定证书的价格,专业的技能离不开正规的证书,为毕业学员就业提供含金量权威证书。

学校介绍

万源宝月嫂品牌隶属于北京万源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市工商局批准注册的企业服务机构。

万源宝月嫂公司争创中国月嫂中的航母。专业从事母婴护理与婴幼儿全方位服务。我们的宗旨是“阳光、微笑、服务”;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是: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高品质。我们的职责是“关爱母婴,其乐融融;母婴呵护”。

力争行业高端品牌的万源宝月嫂提供专家医护级别的月嫂团队。我们用行业严苛的标准甄选出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月嫂,为产妇及新生儿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万源宝月嫂全部持五证(身份证,健康证,高级母婴护理师证,催乳师证,营养师证)三险(雇主人身伤害险,雇主财产损失险,月嫂人身意外险)上岗。万源宝月嫂得到了多家妇幼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我公司引进国际先进母婴护理理念,结合中国月子产护理学的传统方法,以先进和科学的方式使孕产妇愉快地度过“月子”这个人生的特殊时期,使宝宝能够安全健康的成长。

我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全程跟踪服务,定期回访客户。对上岗后的员工进行岗位再培训及母婴护理全程技术,万源宝月嫂成为北京市专业高端的母婴护理服务机构。

我们致力于为产妇和宝宝提供全方位优质的服务!

北京万源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集团旗下品牌有;万源宝月嫂,万源宝育儿嫂品牌。总公司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全部放权到各个品牌门店,独自经营,独自管理,有总公司监督。每个品牌都有实体店和自己特色的经营服务项目,也有自己的培训班。万源宝月嫂品牌主要经营项目有;月嫂,催乳通乳,满月汗蒸,产后修复,月嫂培训、催乳师培训、产后修复师培训、小儿推拿师培训、营养师培训、满月汗蒸培训、早教指导师培训。万源宝育儿嫂品牌主要经营项目;育婴师,育婴嫂,育儿嫂,高端家政和育婴师培训。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联系各门店。有需要加盟合作的商家可以根据自己,想做的项目加盟我们的品牌。

郑重声明;万源宝月嫂品牌是经过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中国国家商标局正规注册批准的合法服务机构和品牌商标使用权,没有我公司授权,如有冒用侵权行为,公司将追究侵权法律责任。

北京万源宝月嫂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月嫂培训中心

北京万源宝月嫂培训学校

高级产后修复师

北京万源宝月嫂培训学校

北京小儿推拿职业培训

北京万源宝月嫂培训学校

高级早期教育指导师

北京万源宝月嫂培训学校

北京家政服务培训

北京万源宝月嫂培训学校

北京培训育婴师地方

北京万源宝月嫂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