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山西东方丽人 太原模特艺考培训
太原模特艺考培训

太原模特艺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模特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日上午,周日晚上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小店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范围:

凡报考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的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高考生。

培训方向:

为开设服装表演专业的87所高等院校培养合格考生,使考生顺利通过高考专业课考试。

为世界知名模特经纪公司输送杰出模特。

为世界大赛输送杰出学员,非常杰出学员有机会登上世界舞台。

开设课程:模特表演与技巧、才艺舞蹈展示、基础化妆、美术应考技能、应试技巧及考场注意事项;

小班制:每班25-30人;

总课时:不低于560课时;

开课时间:每年7--11月分期开课

招生条件

1. 女生身高168以上,气质高雅、身材修长,嗓音甜美、皮肤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文理兼收); 

2. 男生身高175以上,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文理兼收);


学校介绍

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拥有在校生千余名,除青岛总校之外设立了济南、潍坊、淄博、滨州、菏泽、泰安、东营、济宁等14所分校,并在青岛开发区设立黄岛校区。

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通过高考推介会每年向全国空中乘务专业院校推送大量优质考生,得到业内权威的高度认可。2011年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成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指定生源基地,自此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空中乘务专业与高校招生系统成功无间隙对接。2013年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又发展为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指定生源基地。

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空中乘务专业的高考拿证*占据压倒性优势,以2012年招生录取为例:中国民航大学定向班在山东招收80人,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占据其中的56席;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定向班在山东招收80人,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占据其中的60席;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每年招收录取的学生中一半以上是东方丽人的毕业生……其他国内著名空乘专业院校(如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等)与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密切合作,每年有一半以上的生源来自东方丽人。

山西东方丽人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模特技能培训

山西东方丽人教育

少儿模特兴趣班

山西东方丽人教育

太原礼仪学校培训

山西东方丽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