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法国留学
福州法国留学

福州法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法国留学五大优势

移民政策宽松回国就业优势明显

法国为留学提供1年的找工作签证,找到合法工作后便可申请法国的工作居留。此外,政府为留法归国学生提供大量就业、创业、社交等支持,每年七月,法国驻华使馆牵头组织大型留法归国人员招聘会,还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创业基金,组织留法毕业生联谊酒会,为留法学生提供大量工作机会和人脉圈子。

回国就业平均收入高的留学目的国

2017年Boss直聘《中国海归就业报告》中,留学生在国内工作的实际平均薪资按照留学国家分布排序法国留学生以9124元的平均薪资位于全世界第1名的位置,超过第二名德国、第三名美国。2019年Boss直聘2019年各国应届海归平均期望薪资排名,法国留学生以12.58万元位于第1名的位置。

费用低廉高性价比的留学目的国

GDP总量世界第5,留学只需6-20万/年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之一,法国不仅在政治上处于世界主导地位,而且在金融、能源、航空航天、汽车、农业、艺术等领域处于世界位置。法国是高福利国家教育投入占政府财政预算的20%以上,公立学校仅收少量注册费私立学校学费相对低廉,中国学生在法国留学,每年留学成本可控制在6-20万人民币之内。

持欧盟申根签证可免签欧盟20多个国家

作为欧盟的领头羊,法国也是申根协议的发起国,留学生持有法国签证,可随意进入欧盟26个国家。中国学生留学期间,可利用假期游览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瑞典等欧盟国家,休闲旅游的同时也能增长见识。

可纯英文授课也可选择学习法语

法国近一半的大学可提供纯英文授课项目,同时所有学校均可为学生提供法语补习课程。法语被称为世界上美丽的语言,世界上约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亿多人说法语。中国学生留学法国,除汉语外还可同时掌握英法2种外语,做跨东西方文化的复合型人才。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其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新东方出国咨询服务中心。2004年,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教外综资认字 [2005] 380号),发展至今分公司已覆盖全国40个城市、海外3个城市。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签证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新东方前途出国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法国、瑞士、瑞典、爱尔兰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武汉、杭州、成都、南京、郑州、长沙、大连、青岛等国内主要城市均设有直属分公司,并在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设有全资子公司。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高二新加坡留学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去英国留学申请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美国留学咨询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美国留学申请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高中生留学美国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澳洲考研留学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日本留学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到新西兰留学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加拿大中学留学中介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福州在职德国留学

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