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意嘉艺国际教育 北京意大利语B1课程
北京意大利语B1课程

北京意大利语B1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去意大利留学的有A2基础学员,

课时:210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顺义校区

课程介绍

增值服务:

入学测试:针对已经有一定基础的学员进行测试,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及课程规划 

免费试听:正式入班之前可以免费试听一节,直观感受老师讲课氛围,初步对意大利语有一个简单的认识。

增值服务:免费自习室,学习顾问全程跟踪服务。

课程详情:

课程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学习结束后,学员能够对A级所学的所有知识进行熟练的运用、对学过的所有单词以及变位能够熟练的运用。

第二阶段学习完成后,学员可以对条件式、命令式、不定式等时态的各种句型做出熟练的运用。

第三阶段学习完成后,学员可以通顺的读懂简短的文字内容,可以对自己的情况做出更细致的描述和介绍。

B1——入门水平,日常交流。学生能够阅读简短的文字内容(如广告、说明书、私人信件等);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描述自己的背景及学习和工作情况,同时可以描述环境及其他相关事项。

班型设置:

1、小班制:12人以内小班教学,提高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对每个学生的关注度,保证每个学生都有回答问题的机会。

2、特色课堂:听力+基础授课。从最开始解决中国学生普遍反映的“听力难”问题;课堂教学融入更多个性化辅导,通过老师语音,词汇,语法,听力,口语的讲解,边学边练习。

3、定期测试:每周进行模拟考试,让学员提前适应等级考试内容和形式,并对一周内所学内容进行准切的评估和练习,清楚知道自己的学习进度。

4、免费补习班:针对后进班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免费补习,保证学生进班时能跟上班级所学内容,继续接下来的语言学习。

5、专属定制教材:与市面上所有的教材都不同,本学校教材由教学经验11年的意大利教授专门为中国学生定制的专属教材,更符合中国学生学习特点,适合中国学生学习意大利语。

6、中外教教学:全外教授课,中教课后辅导,更好的解决语法理解的难点问题,以中式思维理解意大利语语法,跟随外教进行实用练习。

学校介绍

EIEA国际教育为学子提供专家语言教学,留学办理及专业规划,研学旅行,作品集培训,背景职业提升等多项一站式服务。

拥有资深的国际教育专家、留学专业人士、教育培训专家、资深研发团队的精英人士组成,经多年的海外教育资源积累以及中外丰富的交流经验,是获得一致认可的中国诚信教育单位。由此建立了中外教育的稳定战略合作,现已被多所海外高等院校授权为中国区招生教育单位,成为了友好中欧教育盟友。我校秉承以人文本、诚信为本、专业为本、服务为本的办学宗旨为莘莘学子留学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持有权威,专业,诚信的态度为学子提供优质中外留学的服务。

EIEA国际教育为学子提供专家语言教学,留学办理及专业规划,研学旅行,艺术教育,背景职业提升等多项一站式服务。EIEA国际教育四大保障服务:教学保障,签证保障,入学保障,就业保障。真正做到专业国际留学一体化。EIEA国际教育每年为众多学子指明欧洲留学方向和组织多场高品质高水准研学和艺术教育活动,EIEA国际教育致力打造一个真正中外高品质的国际性教育服务平台。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意大利语言学习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基本意大利语学习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寒假意大利语班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学意大利语培训学校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意大利语学校培训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意大利语零基础培训班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班牙语入门班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培训学校西班牙语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班牙语初学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零基础学习西班牙语

北京意嘉艺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