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和盈教育 南京Java培训课程业余班
南京Java培训课程业余班

南京Java培训课程业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编程语言培训,JAVA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秦淮校区

课程介绍

“南京学IT难不难,需要多长时间”是每个想要学IT的人比较关心的问题。因为他们大多对软件开发没有很清晰的认知,理所当然的认为软件开发会比较高深莫测,所以存在这些疑虑是很正常不过的。

南京和盈教育从事IT教育14年,对于学IT难不难,需要多长时间等问题,是比较有话语权的。

  1、入门没想象中那么难

  我们对于未知的领域都会有所恐惧,认为IT行业工资比较高,IT的学习肯定会比较难。其实不然,多数行业存在一个共同点,想在某个领域成为高手确实不容易,但是,想要快速入门,进入某个领域,都不是很难。

  南京和盈教育的课程大多在4到5个月的时间,采用全日制课程的形式。除了学习基本的编程语言,会有项目实战,培训结束的学员,和盈教育会推荐学生进入合作企业上班,在名企就业的学生更是数不胜数。

  2、IT业从业者多数为半路转行

  半路转行从事IT的工作者数量占据很高的比例,他们大多是不满意原有的薪资待遇,才考虑寻求新的出路的。

在和盈的学生中,有位学生目前就职于阿里巴巴研发部门。他大学学习的专业是会计。在做了一年的会计工作后,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和盈进行了4个半月的java学习。

  在和盈的学习过程,他不断探索,有问题积极请教老师。课程结束后,顺利通过了阿里巴巴的面试,拿到了高薪。

  所以,IT没有那么难,需要的时间也不是很久。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3、南京IT人才短缺

  我们都知道,南京是个被电商带动起来的城市,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吸引了众多的软件公司在南京落地生根。软件公司的蓬勃发展,离不开IT人才的加入。

  所以,如果你不满意你的工作,如果你想尝试更好的发展。学习IT,转行做软件方面人才,也许是你目前比较好的机会。

  学习IT,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南京和盈,为学习java的学生提供了成才的可能,欢迎您前来咨询报名。

学校介绍

       南京和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盈)是专业从事软件人才培训的职业培训机构,位于繁华的南京市区,拥有专业的师资队伍。和盈秉承“诚信务实、以学员为中心、以满足企业需求为目标”的理念,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了学员的就业*。

       和盈软件工程师职业技能培训系列,这些培训项目是由多年从事软件开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人士根据目前企业实际需求精心开发而成。包括:JAVA工程师就业实训、Python工程师就业实训、web前端工程师就业实训、大数据工程师培训等方向的系列课程。 

       和盈杜绝视频教学,坚持真人教学理念,有丰富开发经验和教学经验的专职老师教学,老师手把手教学,不穿插任何一节视频课程,为学员提供的师资保证;坚持小班化教学,全天候开放,可供学员自习;南京和盈有着公司自己独特、有效的培训模式,能在短期内提升个人软件开发能力。 

        您的努力+我们的努力,成就一个完全不同的您!

1、零首付入学,0基础起步,老师面授,免费试听,名企就业。

2、宽广的就业渠道,助您高薪就业,名企高薪就业不再是梦想。

3、精品课程,和企业无缝对接。

4、就业品质是和盈老师最重要的使命!和盈向来踏实教学,只为成就更好的您!

南京和盈教育

  • 课程数量

    6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java开发业余培训

南京和盈教育

南京java开发短期 培训班

南京和盈教育

南京 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

南京和盈教育

南京java培训中心

南京和盈教育

南京java培训学校

南京和盈教育

南京 java课程工具培训

南京和盈教育

南京java培训选学校

南京和盈教育

南京java语言编程培训

南京和盈教育

南京java软件编程培训学校

南京和盈教育

南京软件测试就业班

南京和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