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方城艺考 西安舞蹈培训
西安舞蹈培训

西安舞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舞蹈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暑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朝阳门校区

课程介绍

音乐舞蹈学院

方城音舞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功底扎实的优秀教师队伍。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及具备高等级艺术素养的复合型艺术人才,多年积累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学和管理系统。并拥有多间老师工作室、无干扰练琴房、视唱练耳教室、音乐综合教室、排练厅、练歌房及练功房等教学硬件设施。

专业简介:陕西省舞蹈联考分为舞蹈学专业(B1)、体育舞蹈专业(B2)、健美操、啦啦操、街舞专业(B3)三大类

学习课程:基础训练、民族民间、技术技巧、体能训练、即兴表演、个人剧目、古典把上训练、面试技巧等

班型设置:小班,暑期班,集训班

学员专项服务:

入学专业测评

小班教学

导师制授课

全日制封闭管理

一班双管制(班主任&学业导师)

校考规划

志愿填报

校园后勤保障

可报院校:

艺术类院校:北京舞蹈学院、南京艺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

综合类院校:重庆大学、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延安大学、咸阳师范学院等


学校介绍

方城艺术教育,隶属于陕西方城教育集团,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艺术培训学校,学校下设4个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音舞学院、文化学院,提供播音、编导、表演、美术、音乐、舞蹈以及文化课的专业考前培训服务。品牌始创于2008年,迄今12年办学经验,历久弥新,西北地区艺考培训行业代表之一。总部位于古城西安,下辖1所总校(西咸新区总校)6所分校(朝阳分校、咸阳分校、安康分校、宝鸡分校、延安分校、神木分校),教学总面积2万余平米,生源遍布陕西省内所有地级县市,周边省份河南、甘肃、宁夏、新疆等省的生源数量也在逐年提升。

方城艺术教育,以打造西北标杆艺考教学师资为师资团队建设目标,汇聚知名高校专业骨干教师、知名艺术家、一线艺术工作者、学校毕业生构成60余人的优秀全职师资团队。建校十二年来,培训并录取到大学的学生人数已突破五千人,并取得25个陕西校考。其中,……。历年来传媒类统考过线率平均达到94.2%;音乐、舞蹈联考过线率高;美术联考过线率平均达到96.8%。

方城艺术教育,秉承“帮助高中学生实现更好的大学教育”的教育使命,力求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专业定位选得对、强化应试考得好、志愿填报报的准。致力发展为全国艺术高考领域受学生、家长尊敬的教育集团。

西安方城艺考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舞蹈高考培训班

西安方城艺考

西安书法艺考培训机构

西安方城艺考

西安播音主持高考集训班

西安方城艺考

西安编导艺考培训班

西安方城艺考

西安高考播音辅导班

西安方城艺考

西安艺考影视编导培训

西安方城艺考

西安表演艺考培训学校

西安方城艺考

西安高考摄影专业培训

西安方城艺考

西安美术艺考的学校

西安方城艺考

西安 美术 培训

西安方城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