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立思辰留学 南昌泰国留学
南昌泰国留学

南昌泰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泰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东湖校区

课程介绍

随着东南亚发展的迅速崛起,泰国作为东南亚国家的重要成员之一,它在亚洲乃至世界的曝光率在不断上升,无论是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或者就业的趋势都不容我们忽略。

教育优势

首先,泰国的教育质量在东南亚国家来说是相对先进的。尤其是国际学校的教育,它在结合了欧美国家教育模式的同时,褪去了中国的硬式化教育。通过亚欧结合,保留了亚洲学生刻苦学习的精神,更是丰富了学生的学习方法以及学习生活,用开放性的教学,培养学生开阔的思维,不同的见解,并教会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将来走入社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低廉的学费和生活费

留学英、美、加、澳等国的学费,均在每年10万元人民币以上,并且年年提升。泰国大学四年本科的费用几乎仅相当于赴欧美国家留学一年的费用(5-6万人民币)。学费和生活费都非常低廉,对那些想出国留学但经济上不是很宽裕的家庭来讲,是比较实际的选择。 

师资强大

泰国大多数的院校都会聘请来自不同国家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海外留学背景的老师。尤其是国际学校,教师大多数来自欧美国家,除了自身具有良好的学历背景之外,大多还有多年的海外工作经历。他们有的曾是专职老师,有的曾是企业高管,还有的曾经自己创业,他们身上发生过的或是经历过的,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将成为学生们学习借鉴的样本。 

开放性的教学模式

泰国的国际学校,老师一般都具有较为开放的思维,她们不会强制性灌输学生一堆自己的想法和死板的知识点。更多的,她们注重培养学生本身的思维开发,鼓励学生拥有自己与众不同的见解,并乐意采纳学生的意见。 

人际关系网强大

在泰国受教育,尤其是国际学校,身边的同学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当学生学习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建立起来的人际网是国内毕业生所没有的。 

文凭含金量高

2007年,中泰两国签署了《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并享受回国海归政策,比如落户一线城市、创业扶持、购车购房补贴等。 

舒适的住宿环境

泰国的院校一般提供学生学生公寓,而并非学生宿舍,公寓一般都有齐全的家电,可以入住1-2人,装修精简时尚,还同时提供健身房,游泳池等基本运动设施;公寓每个角落都会设有监控摄像,并有24小时安保;交通便利。 

欧美学校的跳板

泰国留学凭借着国际化的教育模式和方法,以及全英文授课,作为欧美学校的跳板再不为过了。国内的孩子在大学之前的12年学习当中,虽没少学习英文,但都是在书本上的,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哑巴英文",这个时候,到泰国读个国际学校,过渡一下,不但能增强自己的英文*和沟通能力,更是提前培养了学生独立自主的能力,为将来到欧美国家深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证*高,周期短

泰国已有接受邻国留学生近一百年的历史,特别是农业、农业加工业、旅游业、珠宝业等专业。中国留学生申请泰国签证的成功*很高,申请周期也相对较短。签证申请材料简单,不需要经济担保,也不需要托福、雅思*。 

学校提供众多的实习机会

泰国很多国际学校都有提供学生实习机会,学生可选择在知名跨国企业、跨国银行、国际金融机构、五星级酒店中完成实习。实习的学习经历会为学生在未来就业加分不少。

学校介绍

立思辰留学,主要从事互联网留学在线办理、教育投资以及海外大学推广,是全球互联网留学开拓者,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协议覆盖3000多所海外大中小学,拥有经验丰富的留学咨询专家组成的留学专家团,高效有序的留学咨询系统和安全快捷的后勤保障队伍,为留学生提供从咨询、申请、签证、接机及住宿等留学一条龙服务。公司已为数万名中国学生提供了留学咨询和院校申请。

南昌立思辰留学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美国留学中介

南昌立思辰留学

南昌加拿大高中留学

南昌立思辰留学

南昌专升本留学英国

南昌立思辰留学

南昌高中生去香港留学

南昌立思辰留学

澳门留学

南昌立思辰留学

南昌新加坡留学中心

南昌立思辰留学

南昌专科申请澳大利亚留学

南昌立思辰留学

南昌爱尔兰留学办理

南昌立思辰留学

南昌留学新西兰

南昌立思辰留学

欧洲留学

南昌立思辰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