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第七视界 北京艺术与科技
北京艺术与科技

北京艺术与科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艺考,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昌平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专业简介

艺术与科技专业是2012教育部颁布的高校本科专业目录的特设专业,专业代码为130509T,该专业是基于艺术设计与科学技术深度融合的基本理念,结合国家文化发展战略,在文化创意产业和数字内容产业,整合空间、艺术、媒体、技术与商业的视角,在空间环境设计、信息交互设计、新媒体艺术等领域,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交叉基础和创意创新能力的高端艺术设计人才。

就业前景

毕业生主要就职范围是文化与创意产业的相关教育、科研机构,或相关企业,包括空间及环境设计公司、IT公司的用户体验与产品开发部门、影视动画公司、数字娱乐相关公司、传媒及媒体艺术机构等。本系与国内外多家专业机构和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尤其在对与国外交流方面表现积极,吸取国外优秀的教学理念,并实施到专业的教学工作中,使学生能够接受到更为先进的教学,并成为适应国际化发展需求的高级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

声音听辨 演奏演唱 游戏声音体验 游戏概论 游戏叙事学 游戏心理学

 开设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

学校介绍

我们是一所从事艺术类考前培训、影视人才培养、制作、文化交流为一体的艺术团体。多年来专注为影视、艺考培训等服务,办学经验丰富,拥有完善的管理系统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每年为全国各重点艺术院校输送百余名优秀学生,并持续推送优质学生及其作品至制作公司、经纪公司、投资平台和电影节,扶持优秀青年电影人创业。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机构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摄影艺考培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学校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北京艺考音乐培训学校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短视频培训

北京第七世界艺术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