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揭阳站 尚e家家政 揭阳高级宫廷月子餐营养师班
揭阳高级宫廷月子餐营养师班

揭阳高级宫廷月子餐营养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月嫂培训,公共营养师培训,营养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揭阳榕城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广东尚伊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始创于2017年4月,是一家大型综合型家政服务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单位,东莞市家庭服务协会理事会会员单位,第三届中国匠心品牌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率先打破传统家政中介服务,开创互联网+家政模式,用户只需通过O2O平台在线挑选尚e家家政服务种类,一键确认就可匹配星级服务专员,让您体验轻松快捷的上门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东莞石龙,拥有2000平米的岗前培训基地、实操中心和运营中心;在东莞南城设有旗舰体验店,内设500平米的家政服务和婴幼儿游泳中心;在深圳宝安、东莞长安、大朗、樟木头、凤岗、厚街、及揭阳、潮州,江门,中山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分店。

公司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精益求精保证品质满足客户需求。是东莞率先实行员工制月嫂管理的大型综合家政公司。公司有自己开设的专业家政培训基地,严格岗前培训,定期回笼复训的培训制度,择选优秀的学员入职公司,已汇集了数百名高素质的五星级家政服务人才。尚伊家致力于打造高端家政服务,把月子会所带回家的服务理念,首推周嫂服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家政服务及产后恢复服务,匠心打造安全舒心的月子服务。

揭阳尚e家家政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家政服务授课老师培训

揭阳尚e家家政

揭阳催乳师培训

揭阳尚e家家政

揭阳培训机构育婴师

揭阳尚e家家政

揭阳儿童推拿培训班

揭阳尚e家家政

揭阳催乳师技能培训

揭阳尚e家家政

高级产后康复师班

揭阳尚e家家政

揭阳月嫂培训机构

揭阳尚e家家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