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昌南琴行 福州音乐高考培训
福州音乐高考培训

福州音乐高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音乐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温泉公园店,钱塘旗舰店,西湖旗舰店,树兜店,仓山师大店,五一广场店,金汇豪庭店,鼓山店,大儒世家店,稻田小镇店,中天金海岸店,三盛国际公园店,仓山万达店,五四北泰禾店,武夷绿洲店,金牛山店,世欧王庄店

课程介绍

高考分析

音乐高考作为高考不可忽视的一个分支,不再是文化课*不好的退路,而逐渐成为学生根据自身优势和兴趣的主动选择。近几年我国音乐高考的形势不容乐观,考生数量不断增多,专业水平趋于下降,而高校对声乐艺考考生专业的要求又逐步提升。考试越来越规范,舞弊等现象越来越少,更多的是靠自身的真实水平考取。只有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才具备考学的真正竞争力。

录取条件

重点音乐高校

一类音乐学院对学生的专业要求极高, 对文化课的要求相对较低。

二类音乐高校对专业的要求仅次于一类高校,较为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以及专业基础。

地方艺术学院及综合类大学

音乐系此类高校对音乐专业的要求相对较低,对文化课*也稍微低-些。一般作为专业学生的保底之选。

报考院校

一类:重点音乐高校

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高等学府。

二类:地方及一类大学音乐学院

1、天津、沈阳、星海等音乐学院等

2、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

三类:地方艺术学院及各大学音乐系

我们这样设计教学体系,更专业

昌南艺术对于前来参加北京音乐培训的学生,会先进行水平测试,根据水平身定制适合的学习方向、学习计划、相应课程。昌南艺术有一整套科学完善的评测方案,我们称之为“音乐GPS",意为像导航一样,帮助学生规划自己的音乐路径。

专业要求

音乐教育、音乐学、美声歌唱、音乐制作、民族演唱

量身定制,人人VIP

昌南艺术根据学员自身条件、专业水平、文化课*、 生源所在地、意向报考院校等各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考量,为学员建立个人档案。依据综合评测结果为学员量身制定学习计划,包括专业选择、学习规划、课程安排、报考意向等,配合贴心辅导员,为学生制定月/周/日学习计划。让每一位学员做到考学目标明确,学习方法得当,按时完成任务。

学校介绍

企业简介

昌南琴行隶属于福州市鼓楼区昌华乐器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是由一批专业年轻化的团队组成。现已发展到第17家连锁琴行品牌,遍布鼓楼区、晋安区、台江区、仓山区、交通便捷 环境优美,是一家集中外乐器培训、艺术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专业连锁机构 ,代理销售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钢琴,原装进口韩国三益钢琴,德国门德尔松钢琴,中英合资海伦娜钢琴,珠江钢琴等,批发书籍配件。

经营理念

公司以‘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为办学宗旨,坚持‘三位一体’的经营理念:

1.销售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建议,帮客户选择更多合适的产品!

2.教育-------致力于艺术教育的推广传播,大力发展艺术教育事业!

3.服务与维修--------以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售后服务保障!

发展历程

2010年4月8日,昌南琴行第1家店武夷绿洲店成立,我们充分培养客户对艺术的重视程度,挖掘客户对艺术培训核心的需求,吸引了大批专业院校的老师共同探索艺术培训行业的新课程、新模式,注重员工的成长,沉淀了艺术培训行业的经验,培养了人才,对公司发展起着深远的意义。

2011年6月8日,第二家店金山万达店成立;

2012年3月31日,第三家店世欧王庄店成立;

2013年2月27日,第四家店五四北泰禾店成立;

2013年9月15日,昌南琴行白马旗舰店隆重开业,这是昌南琴行发展的转折;

2014年10月2日,五一广场店成立,从此昌南琴行开始进入公司化运营阶段,为以后的市场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3月,金牛山店成立。

2016年7月,厦门店隆重开业。

2016年8月,仓山师大店成立。

2017年6月,三盛国际公园店成立。

2018年4月,鼓山店成立。

2018年4月,金汇豪庭店成立。

2018年6月,中天金海岸店、稻田小镇店、大儒世家店成立。

2018年7月,树兜旗舰店正式营业。

企业文化

使命: 推广艺术文化、培育艺术人才

愿景: 打造福建省琴行业知名品牌,培育108合作伙伴,实现公司股份制

价值观: 忠诚 进取 感恩 坚持

人才观: 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有才无德限制使用,有才有德破格使用,无德无才坚决不用

节约理念: 赚的是营收,省的是净利。



福州昌南琴行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7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音乐考前培训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钢琴培训班机构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钢琴辅导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古筝培训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学笛子入门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尤克里里培训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儿童学习吉他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高中生学小提琴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儿童萨克斯培训班

福州昌南琴行

福州专业声乐培训学校

福州昌南琴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