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拓梦 宁波雅思课程一
宁波雅思课程一

宁波雅思课程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小时/期(90课时)+ 69个课时辅导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上海拓梦办公室,宁波鄞州拓梦教育

课程介绍

雅思课程体系介绍:

学校介绍

关于我们

自2015年以来,拓梦教育上海办公室已为数千位上海、宁波拓梦学子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成长体验,从幼儿园中小学插班访校,到英美澳加中学本科培训留学,再到背景提升、求职实习,拓梦用热情专业与国际视野为每-位拓梦学子创造更多的可能。宁波拓梦校区,是一家具备教育资质的高端教育机构,以“短时间大提高”为办学理念,让所有拓梦学子用同样的努力,获得更好的分数。

创始故事

拓梦教育龙校长,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海外履历丰富,欧美人脉资源深厚。多年来,以专业与情怀做教育,带领20多名优秀骨干教师,为上海、宁波学子引进全球高端教育、社会实践资源,成功助力全球近万学子走进世界学校。众多拓梦明星学子参加了国际大研项目,……教授推荐信,斩获学校offer,进入世界500强实习。

精英团队

教学主管Dyer老师:

同声传译硕士哈佛大学教授陪同翻译

8年-线高端留学语言培训经验

雅思官方认证教师

2000多人次的教学辅导经验

学术总监Paul老师:

13年一线高 端留学语言培训经验

《曹伟托福词汇题机经》作者,命中率高

中国教育学会会员

英国剑桥大学英语教师认证

美国ETS官方认证托福培训官


核心优势

由资深培训行业教师带领的教研教学团队,深耕雅思、托福、SAT、多邻国等各大类国际考试,时刻关注一线考情与教学,形成拓梦独立的教材教学体系,不断改进更新。成功帮助大批考生打破提升*瓶颈,实现突破,奠定国际高中、本科、研究生语言、学术硬实力。

上海拓梦办公室提供了强大的留学支持,从学员个人软实力切入,引进全球*高端优质的教育实践资源,让上海、宁波的拓梦学子以同样的分数,拥有更多的可能。初高中微留学访校、各类国际竞赛评比、西班牙国足NBA篮球体育营、国内外高校科研活动、藤校教授个人推荐信、国际期刊SCI/会议论文发表、世界500强企业远程实地实习,大量背景提升项目均可根据学员情况个性化定制。无论是北上广深,还是二线城市的学员,从拓梦规划的那刻,未来已截然不同。

宁波拓梦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雅思考试辅导

宁波拓梦教育

宁波全日制sat班

宁波拓梦教育

宁波一对一sat培训学校

宁波拓梦教育

宁波托福考试辅导

宁波拓梦教育

宁波中学托福培训

宁波拓梦教育

宁波美国初中课程培训

宁波拓梦教育

宁波英国去读高中

宁波拓梦教育

宁波托福英语培训

宁波拓梦教育

宁波托福精讲班

宁波拓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