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启德留学 南昌启德·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
南昌启德·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

南昌启德·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加拿大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南昌启德留学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中国十大教育品牌”,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学校介绍

南昌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包括语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中国十大教育品牌”,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新西兰、德国、荷兰、爱尔兰、中国香港、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挪威、芬兰、瑞典、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是首批被澳大利亚移民局授 权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第.一澳洲“八大”学校官方代理机构,多次被评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机构”和“值得推荐的教育机构”。

 目前,启德教育已经在北京、广州、深圳、济南、青岛、上海、南京、武汉、长沙、厦门、大连、沈阳、郑州、重庆、西安、宁波、杭州、成都、天津、福州、石家庄、南昌、昆明、长春等24个国内一二线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在中国香港、佛山、珠海、东莞、汕头、烟台、宜昌、中山设有办事处。

启德留学产品与服务

1、出国留学申请--启德留学 启德留学是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拥有全球鲜有的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认证会员资格;是首批被澳大利亚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悉尼“八大”学校官方代理机构;作为英国院校官方授权的全国较大的招生代理机构,所服务的学生遍布牛津大学等英国的大学。此外,启德留学打造的“免费留学法国”“留德直通车”等项目,树立了行业的地位;同时,启德还拥有较广泛的欧洲、亚洲国际院校资源,是新加坡教育服务署在中国的荣誉合作伙伴。 

2、专业语言学习--启德考培 启德考培与雅思、托福、SAT老师联合打造中国较专业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为每位学员提供出国考试培训产品、出国留学相关的预备产品、中国ESL产品。多位语言培训专家精心设计教材,全程执教,小班规模,使学生在短时间内较大限度提高英语能力和雅思考试水平。涌现多个高分得主和单科满分,被誉为“雅思高分摇篮”。精品小班 专属服务 老师1对1 没有华丽的诠释 只有真诚为每位学生提供较贴心的服务。

 3、多彩游学--启德学游 重视教育的中国家庭,愿意付出不小的代价让孩子出国体验,不是为了游山玩水,而是为将来接受国际教育做准备。 因此,启德教育利用优势国际教育资源,为中国学生打造了多个“功能性学游”项目,侧重点在于“学”,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以后留学做好思想和学术的准备,使得这一海外“学游”之旅具有十足的含金量。 这也与启德教育一直倡导的“不仅要成功留学,而且要留学成功”不谋而合。 所以,想培养一个快乐、自信、拥有国际视野的孩子,就从启德的学游团开始吧! 

4、多彩英语沙龙等增值服务 英语演讲、英语角、英语游戏、英语电影俱乐部等启德学府英文俱乐部由外教和专职教师定期开展英语俱乐部多个主题的活动,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对西方的文化,历史,礼仪,时尚,文学有深入了解,提高未来海外生存技能,同时也帮助学员们锻炼英语应用能力。 启德学府的出国语言培训追求的不仅仅是决胜语言高分,我们更注重对学员进行异国文化的超前体验。

 5、举办国际教育展 启德教育每年举办大型国际教育联展,为家长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自2005年以来,由启德教育主办的“国际教育联展”至今已超过三十届。 启德教育不仅仅为顾客提供留学申请、语言学习及学游服务,同时还让顾客较真实享受近距离服务。

启德留学资质荣誉

官方权威认证 

★ 2012年2月28日,再次获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教育与社区部(简称新州教育部)颁发的“较佳国际教育服务机构奖”

 ★ 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认证的教育咨询中心 

★ 名列澳大利亚移民局公布“中国10大留学机构” 

★ 澳大利亚移民局特许“中学生雅思豁免权”授权机构 

★ 澳大利亚使用“电子签证”系统机构 公众、媒体的认可 秉承“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宗旨,启德教育多年来始终保持“零投诉”的骄人服务记录。我们非常珍视并全力维护“启德教育”的诚信品牌,不断巩固在市场上的地位。

南昌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国外留学预科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留学去澳洲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意大利高中留学申请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专科生留学英国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荷兰留学签证中介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留学德国途径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香港留学申请中介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申请韩国留学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去日本留学机构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新加坡留学代理

南昌启德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