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荣合教育 深圳教师招聘考试培训班
深圳教师招聘考试培训班

深圳教师招聘考试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教师招聘考试培训,公职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龙岗校区,龙华校区,罗湖校区,宝安校区,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课程】

1.教育基础理论和面试2.教育基础理论、基础理论和面试折叠

专业知识和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材教法 、教育法规 、新课改等相关的教育理论知识。

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这个公共基础知识也有不同,有的地区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论知识,有的地区是指 文史 法律 数学 政治 时事等综合知识。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教育基础知识.

面试一般包括试讲和说课两种。等等

【报考条件】

1.有对应教师资格证

2.年龄在40周岁一下

3.本科毕业证

【上课时段】白天班/晚班/周末班/周六日班

【上课地点】线上:荣合网校 线下:罗湖校区/宝安校区/龙岗校区/龙华校区/

【考试时间】目前尚无全国或者各省统一的招考,都是由各市、县组织统一考试。

【考试内容】主要是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笔试:教师招聘考试笔试科目通常包括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

基础知识部分:内容基本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改革、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律法规基础等。

专业知识部分:本个别还会考试公共基础。一部分是说课或试讲;另一部分为面试问答。

面试:说课、试讲:主要考查考生对教材、学生、学情的整体把握,同时对所需掌握知识的讲课流程考察,并能在教学中体现各自考生的教案设计创新点

面试问答:综合测查考生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

具体可分一下四类:

1、对基础专业知识的考察;

2、对试讲、说课环节的补充提问;

3、对教育相关思想观念及对教育事件的看法;

4 、对与考生有关的个人基本信息的提问

【就业前景】

随着教师绩效改革,教师职业的含金量越来越高,因此当前教师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可,成为了继公务员之后的第二大就业热点。在广东,每年教师招聘人数屡创新高,就业和发展前景十分乐观。而从事教师工作的基本前提是考取教师资格证,取得教师在编者教师面试的机遇更大,更能迅速且成功步入教师行业,教师在编职业不仅拥有“铁饭碗”的稳定优势,而且具备收入高的突出优势。教师在编的收入由基本工资、教龄工资、绩效工资、特优津贴等构成,在一些大中城市,教师在编老师的收入已经逐步超越很多上层白领的收入。随着社会对教师越来越重视,教师的优惠福利也越来越突出,都能享有旅游景区优惠、交通出行、购书优惠等福利。在职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教师在编职业是一大极具吸引力的职业,不仅体现在教师职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而且体现在教师编制的福利待遇十分优厚。

【办学优势】

1、官方办学,品牌保障

2、教学质量保障

3、深圳校内上课资源共享,教学服务完善

4、专注职业培训教研


学校介绍

荣合教育,是一家专业的知识服务平台。总部位于深圳,辐射全国。现在荣合教育的已拥有多个校区,并从事线上、线下结合的知识服务、分享。

深圳荣合教育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集团以培养社会英才为己任,以教育强国战略为动力,致力于青年职业发展及终身学习的咨询、培训及服务。主要业务涵盖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企业咨询、出版发行、文化传播等多个教育文化领域。

集团各城市校区先后开设了会计、教师资格证、人力资源管理、专本科学历等项目课程的助学、培训和辅导。全部课程采取面授为主,网授结合的授课形式,线下分校教学点遍布深圳罗湖、龙华、龙岗、宝安、南山以及广州、东莞、佛山等城市区域,累计培训行业人才数十万计。

集团以成为中国专业、受尊敬、有影响力的教育企业为远大理想,以做教育事业好的农夫为使命,以中国职业培训专家为口号,坚持仁爱、厚道、尊重、细心、个性、热情的服务宗旨,踏实、快速地走在了发展的道路上。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必将齐心协力,精诚团结,携手各界志同道合、有识之士,一起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伟大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办学优势】

1、老师授课,学校品牌保障

2、线上线下服务结合,教学质量保障

3、深圳校内上课资源共享,教学服务完善

4、专注职业培训教研,考试高通过*

深圳荣合教育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笔试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财务 BP 数字化管理师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会计实操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助理会计师学习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中级会计师考试培训班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会计实操技能培训

深圳荣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