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中视传媒艺考 东莞戏剧影视导演课
东莞戏剧影视导演课

东莞戏剧影视导演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三到高三

课时:400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南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高一到高三的同学,艺考前都可参与学习。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力,可应对各层次开设编导专业校考的院校。在幕后编导大方向下包含以下几个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导演、电影学、摄影、戏剧影视文学、影视摄影与制作、灯光照明、录音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艺术与科技、影视制片、艺术管理等。

专业介绍

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是为适应广播电视媒体发展而设立的一个比较新的专业。戏剧影视导演专业致力于为全国各电影厂、电视台影视报刊杂志等机构,培养能从事影视剧本和影视节目创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宽口径、复合型”的高层次人才。目前全国已经有诸多高校开设该专业,如: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重本院校。另外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在将来的就业上有着很大的优势,且发展前景较为广阔,是为自己打造一个美好前程的选择。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力,可应对各层次开设编导专业校考的院校。在幕后编导大方向下包含以下几个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导演、电影学、戏剧影视文学、影视摄影与制作、灯光照明、录音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艺术与科技、影视制片、艺术管理等。

学习内容

编导类专业考试一般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部分。

面试: 了解考生自身的综合素质

自我介绍

回答考官提问

文艺常识

即兴评述

命题演讲

分组讨论/辩论

笔试: 了解考生一定的专业素质和潜力。

命题写作(议论文、故事创作、叙事散文)

电视节目分析/策划

影评

文艺常识综合笔试

就业方向

创作类:影视监制、导演、编剧、制片等,电视台编导、现场导演,晚会、活动、综艺的编导、导播、导演、撰稿等,各大报纸、杂志、网络的记者、编辑、

策划研究类:院校老师、专业影评人、独立撰稿人、电影节策展人

管理类:剧组、节目组、晚会、活动、话剧的制片人、制片主任、电影院线管理等

学校介绍

中视传媒教育是一家致力于传媒艺术培训的专业教育机构,源于北京中视传媒艺考培训工作室。经过多年的教育积累和发展,中视传媒实现整合南北资源,整合国内近百所大学资源,联合全国43家媒体平台,打造学习培训--教育实践--职业发展的链条式服务体系。真正做到了整合南北教育资源、服务全国传媒艺考生的宗旨。

开设传媒专业有播音、导演、表演、表导及服表。教学教研团队由著名艺校专业教授,联合各专业领域专家和一线传媒人共同组成。

东莞中视传媒艺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表演暑期培训

东莞中视传媒艺考

东莞播音主持暑假培训班

东莞中视传媒艺考

东莞影视表演班培训

东莞中视传媒艺考

东莞表演培训学校

东莞中视传媒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