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申友教育 西安申友雅思机经班
西安申友雅思机经班

西安申友雅思机经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校区

课程介绍

雅思机经班

★适合人群:考试目标明确,希望在短时间内通过资深老师讲解"机经"快速提高复习效率以及考试*的学员

★授课内容:申友老师搜集的半年内TOEFL/IELTS机经、实时收集的较近新试题及以往重点难点经典试题

参加课程的学生提前提出的包含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等试题内容

★开课时间:每月20号

★课程特色:

由申友教学总监Kevin"雷哥"、留美工学博士Julie等老师领衔授课,授课老师均为申友专家讲师以上级别。8课时老师点睛帮助学员迅速在其薄弱环节上实现分数的飞跃。

★课时:8课时,听说读写各2课时

学校介绍

雷哥教育,成立于北京,目前在北京、西安、成都、杭州、武汉、上海、广州、美国加州多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雷哥教育专注于高端留学咨询和出国考试培训。雷哥教育旗下有申友留学和雷哥培训两个品牌。申友留学,值得信赖的留学品牌,在国内院校中享有不错的口碑,雷哥培训是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和学习平台,提供大数据驱动下的国际教育O2O服务,专注GMAT/托福/SAT/GRE/雅思培训,在规模上处于国内实力地位。

雷哥留学在国内较早提出“非中介”咨询服务模式,与客户利益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专业实力、申请经验、定向研究为申请者提供质量、有保障的升学服务。多年来,申友留学凭借其专业的申请咨询服务技能,在国内知名院校中享有不错的口碑,成功帮助上千名申请者实现其的愿望,更有上百名学子获得世界的录取,如麻省理工、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

西安申友教育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一对一培训机构雅思

西安申友教育

西安报考雅思班

西安申友教育

西安雅思考试培训

西安申友教育

西安寒假班雅思培训

西安申友教育

西安gmat培训1对1

西安申友教育

西安gmat冲刺班

西安申友教育

西安gmat集训班

西安申友教育

西安gmat一对一培训

西安申友教育

西安gmat提高班

西安申友教育

西安gmat冲刺

西安申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