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申友 重庆雅思强化冲刺班
重庆雅思强化冲刺班

重庆雅思强化冲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雅思强化冲刺班

适合人群:

不方便到公司参加面授,有较好英语基础或有一定雅思基础,希望在老师的指导下短时间内获得针对性提高训练,偏好小班上课,追求优越服务体验的学员。

授课内容:听力、口语、阅读、写作

雅思强化班冲刺课程适合有冲刺高分目标的学员。该课程除了对IELTS考试听、说、读、写各科的基本技能进行系统讲解以外,还将辅以极富个性化的教学思路,确保考生能够在较短时期内突破IELTS考试高分瓶颈。申友的考试研究理论和高端学习教案,将为学员的高分之路做较好的铺垫。

课程特色:

网络授课,方便灵活

课前:入学测评—测评结果解析—课前预习方案制定—个性化VIP课程定制

课中:老师授课—课间课下师生互动—阶段性作业评估—备考资料共享—结课复习方案个性化定制

课后:指导—临考心理辅导—留学规划指导

全国较强雅思明星教师团队授课,由申友教学总监Kevin"雷哥"亲自领衔

教材明细:

申友老师研发的即将出版上市的TOEFL /IELTS高分系列教材,迎合TOEFL /IELTS改革, 有效指导学员课堂学习和课下复习。

课时: 线上授课24课时,根据客户需求随时开课,限定5人以上开班。

学校介绍

申友教育,成立于北京,目前在北京、西安、成都、杭州、武汉、上海、广州、美国加州多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申友教育专注于高端留学咨询和出国考试培训。申友教育旗下有申友留学和雷哥培训两个品牌。申友留学,值得信赖的学校留学品牌,在国内知名院校中享有不错的口碑,雷哥培训是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和学习平台,提供大数据驱动下的国际教育O2O服务,专注GMAT/托福/SAT/GRE/雅思培训,在规模上处于国内实力地位。

申友留学在国内较早提出“非中介”学校咨询服务模式,与客户利益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专业实力、申请经验、定向研究为申请者提供质量、有保障的学校升学服务。多年来,申友留学凭借其专业的学校申请咨询服务技能,在国内知名院校中享有不错的口碑,成功帮助上千名申请者实现其学校的愿望,更有上百名学子获得世界学校的录取,如麻省理工、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

重庆申友GMAT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一对一雅思

重庆申友GMAT

重庆暑假雅思英语辅导

重庆申友GMAT

重庆雅思培训班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申友GMAT

重庆雅思考前培训

重庆申友GMAT

重庆gmat逻辑培训

重庆申友GMAT

重庆gmat考前培训班

重庆申友GMAT

重庆gmat考前冲刺

重庆申友GMAT

重庆gmat考前培训

重庆申友GMAT

重庆gamt培训

重庆申友GMAT

重庆gmat封闭培训

重庆申友GMAT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