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佳蓝特英语 武汉托福1对1私人订制基础课程VIP
武汉托福1对1私人订制基础课程VIP

武汉托福1对1私人订制基础课程VIP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江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托福正课 

词汇辅导 

语法精讲 

口语对练精析 

私人定制辅导课程 

周期3-4个月 

课时:100-120小时

课程内容

语法:讲解五大基本句型及成分划分的思路,学习各词性及对应的句子成分关系;熟悉并列连词的使用方法 出门测试; 名词与其修饰成分的位置关系-前置/后置定语;九大常用时态形式讲解,就进行时/完成时等复合型谓语进行全面学习, 扩充情态动词的使用讲解,语态知识点的基本讲解;长难句分析的初步引入,讲解句子成分中定语的判定方法和翻译 思路;9类状语从句连词使用的归类讲解;定语从句与同位语从句的区分;名词性从句/状语从句与虚拟语气的结合使 用;阅读长难句中虚拟语气的翻译练习;从词法到句法,从基础句型到时态再到长难句,逐步推进,讲解各种托福考 试中常见的语法现象,为托福阅读和写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听说:对于托福听力考试的题型初步接触;通过相关练习以及精听习惯的养成和听力文章进行同步跟读和复述,达到 听力口语能力的同步提升;托福听力部分的介绍,讲解12个场景所对应的场景词汇,讲解地质,环境和化学,天文, 考古,人类,历史,哲学和政治类等背景词汇。阅读:讲解托福考试题型,掌握句子分析思路和技巧;分场景分篇章 讲解阅读词汇;熟练分析题目和上下文;区分句子各部分成分并能正确理解复合句,能够学会分析长难句及段落结构; 熟悉托福阅读各题型考点,托福阅读考试基本解题步骤。 听力:正确听写托福考点词,掌握听力各场景考点及解题技巧;精听和精读方法的补充和练习, “五步精读法”和 “五步精听法”讲解练习,提升学员的词汇基础,语法基础以及听力基本功;托福听力6大题型和2大专题的解题方法 和练习;含主旨题,细节题,功能题,态度题,组织信息题,推断题以及生物专题和艺术专题。 口语:讲解各话题相关词汇和句型;了解托福口语考试基本答题思路;补充讲解当季新话题;学会利用口语素材举一 反三;托福口语独立题目 task1-2和综合题目 task3和task5。(因为基础段学员的听力水平相对薄弱,而且task4和 task6难度相对较大,所以在基础段不作为主要拿分项,在强化段会重点讲解和练习) 写作:能够正确分析基本写作思路,托福写作中正确审题;积累写作句型并能准确运用,各类写作基本结构;托福写 作中独立写作的审题、文章结构、主体段落展开及论证方式、让步段,开头段和结尾段的写法;综合写作的常用表达 积累和文章结构的讲解。

课程内容

每周测试 

结课测试 

针对每次测试结果修改课程规划,进行重点突破

学校介绍

北京佳蓝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雅思,托福线上线下课程以及GRE,GMAT的精品视频网课,师资力量雄厚,公司体制完善。

公司任务

品牌定位

市场定位

1.在校大学生

2.在校高中生以及初中生

3.有工作经历但仍有出国留学深造需求的社会人士

4.有出国读博留学需求的人士

5.在其他机构培训但未达目标分数的学员

6.有海外工作需求以及商务英语需求的人士

7.有游学需求的人士

形象定位

完整的构成体系

专业的师资力量

丰富的市场资源

专属的服务理念

价值定位

品牌策略

选择佳蓝特的原因

品牌策略点

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与性格,佳蓝特将用真诚的服务态度及专业技能针对与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制定专属于您的计划辅导。

全线学习方案

全程顾问服务

武汉佳蓝特英语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托福英语培训机构

武汉佳蓝特英语

托福课程武汉

武汉佳蓝特英语

武汉雅思培训寒假班

武汉佳蓝特英语

武汉toefl培训课

武汉佳蓝特英语

武汉托福vip班

武汉佳蓝特英语

武汉托福英语培训学校

武汉佳蓝特英语

武汉托福学校

武汉佳蓝特英语

武汉雅思培训暑期班

武汉佳蓝特英语

武汉雅思考试学习

武汉佳蓝特英语

武汉雅思英语补习

武汉佳蓝特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