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呼和浩特站 瀚鸿教育 呼和浩特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呼和浩特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呼和浩特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所有零基础学生,宝妈,上班族

课时:面授一年,网课一年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上午,周日下午,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呼和浩特鼓楼校区,呼和浩特金桥校区

课程介绍

线上:管理会计职业道德基本规范、管理会计概论;

线下:战略管理、风险管理、运营管理、绩效管理、税务筹划、管理会计信息

化等内容,具体课程涉及八个模块

2022年初级会计培训要开课啦,早学习早备考,还能享受优惠价格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找瀚鸿会计培训学校

学校介绍

瀚鸿教育创立于2013年、创立之初、创始人依托内蒙古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及内蒙古个性发展研究会会员为基础、紧跟会计市场发展步伐、于2013年9月建立鼓楼校区、2014年6月建立中山路校区、2014年7月建立金川校区、2017年11月建立海亮校区;2015年8月为了更好的调整市场布局、服务惠及广大师生、关闭了海亮及中山路校区、增扩了鼓楼校区及金川校区。2015年开设薛家湾校区、2018年初开设了金桥校区;目前瀚鸿教育拥有自己独立的三大服务体系:“就业培训”、“行业精通”、“事业发展”,打造“多对多”、“多对一”、“一对一”,三种教育课程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为渴望经济独立者,财务技能学习、管理能力提升者提、事业发展提供会计教育一站式服务。本教育坐落于塞外青城呼和浩特市及鄂尔多斯市,现拥有“鼓楼校区”、“金桥校区”、“金川校区”、“薛家湾校区”,学校以“实战教育”结合互联网教学,以线下实体面授为主,以线上互联网为辅,以真账、真税、网银等方式进行全面授课,同时免费为学员提供公司、企业实习实战及就业机会。

核心优势

瀚鸿教育集团开设符合现代市场及国际发展趋势的新型会计课程。包含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管理会计师、实际业务操作、财务运营分析、中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职称、实操新手模块、零基础会计入门等全方面的课程。

为不同学员职称需求,打造三种课程教育模式,为个人快速学习打造的一对一模式课程教学,为个人规划发展打造的多对一的综合模式课程教学,为个人稳定学习打造的多对多沙盘模式课程教学。

所有的班型及课程均配备了助理教师。助理教师不仅能为学生提供学前、学中、学后的辅导,还能对学校的学习进度提供较大限度的监督和指导。

讲师以“实际工作+知识理论”为教学核心进行知识传授,将不同行业的职场会计技能融入到课程教学,结合真账、真网银、各支付工具、票据、汇票等方式进行全面授课,让学员拥有实战工作经验和随时上岗的能力。

全面学习课程:全国符合APOIT标椎课程、学校老师在线直播课程、移动课程、将线下实体教室+线上互联网,在保证知识传授的情况下,为学员保证更便捷、更全面的学习选择。

资质荣誉

1、2016年赵鹏全国初级会计……

2、2016年全国会计信息化授权考点

3、2016年百度金融优秀合作单位

4、2016年全国会计信息化标准制定者单位

5、2018年58同城优秀合作伙伴

6、2017年杜峙怡老师会计乐杯中国会计好老师第三名

7、2018年仉小敏老师会计乐杯全国实操好老师第八名

8、2018年度全国会计职业委员会教育新零售突出贡献奖

9、2019年度全国会计职业委员会众信赖奖

呼和浩特瀚鸿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呼和浩特会计初级职称精讲班

呼和浩特瀚鸿教育

呼和浩特会计中级职称精讲班

呼和浩特瀚鸿教育

呼和浩特初级会计师培训班

呼和浩特瀚鸿教育

呼和浩特会计初级职称辅导

呼和浩特瀚鸿教育

呼和浩特会计实操

呼和浩特瀚鸿教育

呼和浩特会计中级职称学习班

呼和浩特瀚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