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新东方前途出国 苏州美国本科留学申请项目
苏州美国本科留学申请项目

苏州美国本科留学申请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中心旗舰店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推出的美国本科申请项目,旨在召集有意申请美国学校的高中生,在新东方留学专家和顾问的指导下,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提高学校申请竞争力,申请到理想大学。

美国高等教育堪称国际教育的标准,在这里可以享受世界1流的教育资源,学员可获得公平的奖学金、助学金。目前,签证形势良好,学员应该把握大好形势,抓住机遇。

教学目的:

帮助学员顺利留学美国

项目特色:

1、提供咨询顾问服务,进行英语测试、定制方案、签订协议、指导报名

2、提供中期指导服务,准备申请材料,制定择校方案,定期汇报申请进度

3、提供申请顾问服务,文书撰写,表格申请,材料邮寄,学校沟通,签证辅导,安排入读

办理流程:

查看目标学校信息;参加目标学校需要的考试*;提供在校*证明;留学经济担保申请材料;准备留学推荐信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是创办于1996年的新东方出国咨询服务中心,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2004年获得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留学中介资格认证。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促进中国和世界发达国家及地区之间的文化教育交流,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德国、荷兰、瑞士、北欧等地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业务包括:海外院校申请、奖学金申请、国际合作、签证服务、国际冬/夏令营、移民咨询等多项服务。

自成立以来,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汇聚了一批具有丰富海外留学申请经验的留学专家和职业规划顾问,形成了优秀的咨询团队。公司本着“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靠质量取胜”的原则,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在“超越留学咨询,设计精彩人生”的理念指导下,新东方人愿意用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帮助更多怀揣梦想的同学梦想成真,卓越人生!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去美国留学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苏州去日本留学机构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苏州澳洲初中留学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苏州英国中学留学中介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苏州留学美国高中中介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苏州留学美国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苏州出国留学澳大利亚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苏州大四留学日本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苏州加拿大留学

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