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睿爱教育 广州睿智系列家长学习营
广州睿智系列家长学习营

广州睿智系列家长学习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均可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越秀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第一节儿童发展阶段与常见问题

●孩子性格怎么养成

●了解孩子的天生气质

●不同的家庭教养模式,形成孩子性格区别

第二节行动力建立的好时机

●人格形成的三个关键期

●了解孩子行为背后的意图

●家长如何管理情绪

●如何正面带领孩子建立规则

第三节学前教育●关键那些事

●入学早知道学前教育必备能力

●学前教育的四大准备

● 学前能力:学习兴趣的培养


学校介绍

广州睿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爱)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打造一个家庭与学校教育国际化平台。聚集国内外优秀师资团队,关注当代教育问题与挑战,结合前沿科学的教育理念与方法,为家庭和学校提供有效的教育解决方案与服务;为孩子创造一个尊重、陪伴、有爱的成长环境;促进每一个孩子的学业成就与社会情感技能共同发展。

睿爱教育专注个人自我成长与管理,倡导持续学习是所有人完成自我蜕变的方式。

睿爱旗下包括:全国线下课程、“睿爱课堂”线上平台、“壹计划”公益讲师平台、“幸福力”签约讲师平台。

我们的服务产品涵盖:父母学习、婚姻关系、个人成长、讲师认证、孩子发展、营地教育、教师培训、个案咨询、教育解决方案。

我们的课程遍布全国20+城市,包括:广州、北京、上海、深圳、青岛、西安、南京、苏州、无锡、天津、郑州、武汉、大连、乌鲁木齐等。

已开设超过300期课程,服务10000+学员,认证3000+讲师,影响力覆盖中国大陆、港澳台与海外。

已举办超过200场讲座,走进各中小学、幼儿园、机构与企业,志在传播积极的教育理念与方法,影响万千家庭。

已开展超过100场活动,定期组织家长实践互助会、讲师磨课会、读书会、亲子户外游戏等。

已签约近50名“壹计划”公益讲师,通过专业的讲师培训体系,输出人才,服务社会、践行公益。

我们的线上课程,学员遍布全球,服务超过24万家长与老师。

精选推荐

广州家庭教育培训

广州睿爱教育

广州家庭教育的培训课程

广州睿爱教育

广州家庭教育培训正规学校

广州睿爱教育

广州家庭教育培训正规学校

广州睿爱教育

广州家庭教育的培训课程

广州睿爱教育

广州家庭教育正规培训机构

广州睿爱教育

非暴力沟通认证培训

广州睿爱教育

国际鼓励咨询师认证班

广州睿爱教育

亲密关系工作坊

广州睿爱教育

早期儿童线上讲师班

广州睿爱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