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一番留学 杭州荷兰留学
杭州荷兰留学

杭州荷兰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荷兰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江干校区

课程介绍


1.

高质量的教育

荷兰拥有一整套全国性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控体系和配套的法律法规,政府每三年都会对提供国际课程的高校进行相应的评估和认证,只有符合标准的学校才具备招收留学生的资格。

在目前,在具有公信力的“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以及“QS世界大学排名”中,80%的荷兰研究型大学都高居世界前200名,是除英、美外入榜数量较多的国家,这也使得荷兰成为全球大学密度较高的地区之一。


2.

较低的留学成本

荷兰高校的教育水平处于优势地位,这是不是意味着它的学费就相对较高呢?其实并不然!

相比主流留学国家来说,荷兰同等水平的教育成本要低很多。一般来说,荷兰的本科学制为三到四年,每年的学费大约在5-8万人民币。硕士研究生的学制为一年制为主,每年的学费大约在10万人民币。再加上生活费,每人每年的花销在15万RMB左右;相对于英美动辄30-40万的成本,荷兰的教育成本要比留学主流国家低一半左右。

对很多有着出国梦,欧洲梦的孩子来说,选择荷兰意味着父母的负担可以小一点,心里的愧疚少一点,而自己离梦想会近一点。

3.

丰厚的奖学金

学费较低,仅是荷兰留学的一个优势,除此之外,还有丰厚的奖学金值得一提,数额巨大可涵盖一半花费。荷兰政府和高校、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奖学金项目。橙色郁金香奖学金(OTS)、荷兰奖学金、中荷互换奖学金、Erasmus mundus 欧盟联合培养奖学金等等都是荷兰留学几大重要的奖学金项目。其中奖金数额大并且为中国留学生所设立的奖学金当属橙色郁金香奖学金((Orange Tulip Scholarship,简称:OTS奖学金),硬性规定参与院校必须提供不低于学费50%的奖学金数额。

4.

无需学习荷兰语

虽然荷兰的官方语言为荷兰语,但荷兰人的英语普及率高。并且荷兰是全世界较早开设英语授课课程的非英语国家。目前总共提供超过1800门英语授课的课程,而且这一数字仍在不断增长中,每年都会新增100多门课程,这些英语授课的课额的程涵盖了各个领域,使得荷兰走在欧洲大陆的前列。


学校介绍

杭州一番留学是一家专注于高校出国留学咨询服务的留学高端工作室,留学业务涉及英语 系国家以及小语种国家等。一番留学由几位从业多年并且经验丰富的老师们组队而成,我们不 再是传统的留学申请“流水线”模式,而是一对一形式面对学生,可以让学生更直观的了解自 己当下申请的现状并更高效的解决申请当中出现的问题。在业务范围内尤其是小语种国家,日 韩、欧洲等国我们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目前已申请出一大批优秀的学生,我们以优惠的价格,实质的内容,秉持学生的初心、家长的用心致力服务好每一位学生,让学生们目标明确、方向准确的申请上适合自己的学校。

杭州一番留学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初中留学英国

杭州一番留学

北欧留学

杭州一番留学

杭州日本留学专升硕

杭州一番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