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乌鲁木齐站 新疆社科 乌鲁木齐MPAcc/Maud/MLls
乌鲁木齐MPAcc/Maud/MLls

乌鲁木齐MPAcc/Maud/MLls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MPAcc会计硕士,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乌鲁木齐沙依巴克校区

课程介绍

MPACC含义

专业会计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1])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是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系统掌握现代会计理论与实务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与技能,具备会计工作领导能力的高素质会计人才。

会计硕士MPAcc是国家基于培养面向会计职业的应用型、高层次、高素质会计专门人才的需要而新设立的一种学位类型。与会计学学术性学位相比,更侧重实际能力的培养;更突出会计职业实务工作的要求;更注重学术性与职业性的紧密结合;更强调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对会计实务有充分的了解,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获得MPAcc后,学员将会有更好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

学校介绍

社科赛斯简介

社科赛斯创办于2002年,由北京大学在读MBA学员甄诚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了12个春秋!社科赛斯在创办之初就瞄准了当时较为混乱并且卖方独占市场的MBA考前辅导行业,立志帮助那些理想青年实现MBA梦想。12年来脚踏实地、矢志不渝的拼搏求索,社科赛斯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较大、较专业、较权威的MBA考前辅导机构,是国内一家管理层全部由国内MBA院校毕业生组成的辅导机构。目前共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开设分校五十余家,历年来累计培训MBA学员逾10万人,帮助数万学子实现了MBA梦想,社科赛斯学子的足迹遍布全国237所MBA培养院校,大批学有所成的MBA毕业生已经承担起了中国工商企业管理腾飞的重任!        

13年的发展,在帮助有志青年成就梦想的同时,社科赛斯也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蜕变!如今的社科赛斯,牢牢扎根MBA考前培训市场,占据了考前培训市场的半壁江山,并且,在学校提前面试辅导市场上更是一骑绝尘!从最初的笔试辅导已经拓展到笔试辅导、面试辅导、材料辅导、图书出版、网站建设等多个领域,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合作出版的《MBA面试高分指导》、《MBA面试辅导指南》、《MBA高分突破》、《MBA历年真题详解》等系列图书已经被指定为官方辅导教材,树立了行业标杆。旗下的中国MBA备考网、中国MBA教育网目前已经成为国内较大、较专业的辅导和门户网站,被上百家MBA培养院校列为合作伙伴!

如今的社科赛斯,战略清晰、目标明确,在提供MBA完全解决方案的的基础上,正向着MPA、MPAcc、MEM、MTA等管理类硕士和金融类硕士等专业硕士教育辅导领域昂首挺进!

社科赛斯理念

专注:我们致力于专业硕士考前培训事业的发展,专注于成为行业内卓越的品牌,其它项目一律不涉及!

专业:我们的管理团队毕业于学校MBA,并且担任过MBA联合会、MBA联盟主  席职务,对专业硕士的备考、学习、创业、资源整合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与感悟!专业的人用专业的眼光与智慧,做专业的事,势必获得专业的成果!

专心:我们以学员为中心,以严谨教学和优质服务为理念,以大师授课为策略,以帮助学员……!每位工作人员将投入饱满的热情到我们共同的培训事业中!

乌鲁木齐社科赛斯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乌鲁木齐mba学习课程

乌鲁木齐社科赛斯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公共管理硕士学习

乌鲁木齐社科赛斯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工商管理硕士考试培训

乌鲁木齐社科赛斯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