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乐逗儿康 上海言语认知干预训练
上海言语认知干预训练

上海言语认知干预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语言发育迟缓、认知发育落后的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分层教学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旗舰店

课程介绍

语言是人类沟通所使用的任意性声音系统,使用特定符号代表人事物的符号系统,使用约定俗成的任意性符号系统表现有关世界的概念,一种赋予声音文字手势动作及其他符号意义的认知系统。

干预对象

干预对象为语言发育落后、脑瘫、听力障碍等语言言语障碍的儿童。

言语系统

言语的产生是在中枢神经系统的控制下,通过外周发音器官复杂而精确的运动从而产生语音来实现的,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从语言中枢发出指令到正常言语的产生要通过呼吸、发声、共鸣与构音机制才能够实现。

训练方法

综合地利用各种方法,如游戏训练、呼吸训练、发声训练、构音训练、语言理解训练、行为干预等方法,构成一个完整、个别化的儿童康复系统来激发儿童的语言能力、适应能力、沟通社交能力及适应能力。

学校介绍

乐逗儿童健康成长中心开展业务包括儿童康复综合干预、婴幼儿早期发育优化、儿童综合素质训练,并与儿童营养咨询师和心理咨询师等专业机构合作一同提供营养和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为早产儿、高危儿、发育迟缓、脑损伤、脑瘫、感觉统合障碍、学习障碍、交流障碍等儿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包括大运动、精细运动、认知、感觉统合、言语、亲子集体课等服务内容。目前已累计服务帮助超过3,000户家庭。

乐逗儿康正式邀请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雁教授作为乐逗儿童健康成长中心的专家顾问,并……中国残疾人体育研究中心的学术支持。卢雁教授2019年被评选为国际适应体育联合会院士,现任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智力障碍专业委员会副主 席;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体育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专项评审专家;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特聘专家;中国智力残疾协会亲友会顾问,并出版多项权威学术出版物。

乐逗儿康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早教培训课程

乐逗儿康

上海感统训练

乐逗儿康

上海特殊儿童教育机构

乐逗儿康

上海智力开发学校

乐逗儿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