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上和日语 大连初级·N5
大连初级·N5

大连初级·N5

请询价

适合对象:动漫兴趣爱好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沙河口校区

课程介绍

以动漫、日剧、日语歌、旅游热点、每日寒暄、你问我答共同对话的形式引入更多的语法教学内容。
以五十音图为基础,学习日语的四种大句型,5种动词变形,学习动漫用语(即简体,也称为普通形),开始接触简单的日语从句。
学完以后掌握1200个日语单词或短语,能够用日语进行简单的寄送包裹、描述节日庆典、表达观点、租房子、求帮助、写日记、离别寒暄、日语字典查法等。

学校介绍

上和教育创建于2017年,位于西安路天兴罗斯福国际大厦2511室,并于2019年在广东省开设2所分校。所有教师均为日本知名大学留学归来的全职教师,拥有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教师团队。上和日语采用中外教结合的教学模式,能从听、说、读、写全方位提升学生的日语能力。每年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促进学生之间的感情,上和真正做到了已学生为本,是大连口碑排名靠前的日语学校。

大连上和日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暑期日语口语学习

大连上和日语

大连日语口语考试培训机构

大连上和日语

大连高级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大连上和日语

大连培训日语等级考试机构

大连上和日语

大连日语等级考培训

大连上和日语

大连常用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大连上和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