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益谦教育 南京护士资格证
南京护士资格证

南京护士资格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执业护士培训,医药卫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浦口校区

课程介绍

护士资格就是通过卫生部负责组织实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后拿到的证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为贯彻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加强卫生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精神,于2001年开始正式实施的。

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评价申请护士执业资格者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须的护理专业知识与工作能力的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国家统一考试制度。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作为单位聘任相应技术职务的必要依据。考试通过后相关部门会下发护士资格证书。

学校介绍

益谦教育成立于2014年,是一所经政府批准、人社部备案的职业培训学院。公司主要从事成人教育,职业技能培训,自学考试等相关课程服务。为了响应国家在2017年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益谦教育以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提高从业者竞争力、改善就业前景为目标,致力于全民营养健康教育事业发展。

南京益谦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安全员资格培训

南京益谦教育

南京执业中药师辅导培训

南京益谦教育

南京高三地理一对一家教辅导

南京益谦教育

南京学健康管理师

南京益谦教育

消防设施操作员

南京益谦教育

保安员证

南京益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