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多元IT培训 太原前端开发
太原前端开发

太原前端开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web前端开发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校区

课程介绍

导语

中国互联网产值突破万亿大关,并拥有全球较多的7亿网民。海量用户对上网体验要求不断提高,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优质的前端体验决定了品牌的认可度,前端工程师致力于优化浏览网页的交互体验,呈现用户视觉上的体验舒适性,是互联网公司需求量巨大的高薪职业。

北大青鸟作为国内优质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行业大咖助你16周实现高薪梦想!

简述

自从HTML5与CSS3横空出世以来,WEB前端的功能实现了质的飞跃,并对传统开发产生了巨大的冲击,BAT名企、创业企业、中小型企业,二三线城市均需要Web前端+全栈工程师尤以二三线城市及创业型企业对此类全能型人才急需,并开出较高薪资聘用。而普通高校一般还未能开设相关课程,前端开发可以说是时代的新风口。



1、移动端切图(viewport/meta,.Rem/vw的使用,iconfont,flexbox详解,移动web特别样式处理);

2、页面交互(Tap,touch,ECMAScript 5,ECMAScript 6);

3、前端工程(gulp,webpack);

4、移动端常用框架(css framework,Zepto,iScroll/lazyload,swiper);

5、css framework + SPA framework + Zepto + iScroll + swiper 构建WebApp;

6、微信场景项目。

HybridApp 开发基础

1、Phonegap

1 ) HybridApp介绍(独立App项目,嵌入式App项目,嵌入微信项目)

2 ) 工具与环境搭建

3 ) WebviewJsBridge(扫一扫,图像选择与上传,加速器,地理定位,通讯录,通知)

4 ) 构建,打包与发布

5 ) Hybrid里页面测试

2、微信接口开发

1 ) 熟悉WebAPP嵌入微信流程

2 ) 本地开发环境搭建与测试

3 ) JS-SDK使用

4 ) WebAPP X5浏览器兼容

Angular+ionic 框架

1、AngularJS

1 ) 基础知识(ng-app,Modules,Controller,$apply,$watch)

2 ) 指令(ng-repeat,ng-class,ng-show,ng-hide)

3 ) 过滤器(date,limitTo,filter)

4 ) 表单(NgModelController,表单验证)

5 ) 服务(自定义服务,Angular提供的服务:$log,$timeout,$q,$http)

6 ) 其他(Controller as 语法,安全的依赖注入方法)

7 ) directive(指令,组件)

8) ng-router

2、ionic基础

1 ) ionic css布局

2 ) ionic js指令布局

3 ) ionic路由 页面切换

4 ) ionic-tabs

5 ) ionic侧边栏ion-side-menus

6 ) ionic列表 ion-list

7 ) 上拉下载更多与下拉刷新

学校介绍

太原多元职业培训学校旗下的北大青鸟(太原多元)授权培训中心在2003年初,作为星火科技计划的重点项目,北大青鸟教育体系被引入山西,太原北大青鸟多元软件学校正式成立。APTECH副总裁LAXMAN和市委领导共同主持了揭牌仪式。太原北大青鸟的发展目标定位在培养专业化、职业化高端IT人才。

山西多元IT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数据挖掘专业培训

山西多元IT培训

太原ui设计培训机构学费

山西多元IT培训

太原淘宝店铺培训

山西多元IT培训

太原软件工程师培训

山西多元IT培训

软件测试

山西多元IT培训

太原ios网页开发培训

山西多元IT培训

太原网络营销教育培训

山西多元IT培训

太原android系统开发培训班

山西多元IT培训

ACCP培训

山西多元IT培训

太原java语言培训班

山西多元IT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