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 重庆国际创业全能班
重庆国际创业全能班

重庆国际创业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纹绣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坪校区,渝北校区,九龙坡校区,沙坪坝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此课程适用于零基础者、有化妆基础者或在从事化妆没人工作的就业者、已从事纹绣行业多年想进修新技术者。

课程内容:理论课程、眉、眼、唇认识、机器、手工实操,了解皮肤,解决问题性皮肤,小纹身,一对一实操。

就业方法:美甲店、美容院、纹绣店、半永久工作室、美睫店、沙龙连锁机构、创业、半永久讲师。

学校介绍

重庆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是一所活力无限,师资强大的职业化妆美甲培训学院,与学校+实体店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品牌,并遵循"优质培训""与推荐就业问题"两项齐头并进的培训方针。

拥有成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与时俱进的师资团队。以国家高级化妆师,国家高级化妆讲师为首,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进行严格的系统讲习,全面传授先进实用的的化妆、美甲、纹绣美牙等专业技艺,把所有理论、技术和经验的传授给每一位学员,对学员因材施教,悔人不倦,心交心,手把手,包学会。

.推崇“轻薄、时尚、唯美化妆法”概念,是西南地区.所以化妆造型为主导,结合整体形象设计原理,培养整体形象设计师的摇篮!

学校创办以来,曾多次被重庆时尚周刊、渝美人、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并被评为重庆就业*.高的化妆美甲培训学校。

 

  努力开拓创新教育和全力辅导学员就业,从而获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及口碑,是西南地区.具规模、.具艺术的教育学府。

培训风格:我们注重实用性培养,注重学员的实践能力,使得学员毕业之后可以直接上岗就业,毕业之后更有竞争力。

师资力量:我们配备有强大的明星师资团队,我们拥有国家高级化妆师,国家高级化妆讲师;高级美甲讲师,高级纹绣师讲师,国家高级的发型造型讲师。

实习待遇:我校是重庆.一家确保实习的化妆培训,每位学员均保证实习,从而在学习的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结合。同时也确保各大活动现场,拍摄组和夜场,以及重庆本地婚庆现场的实习。

毕业待遇:毕业考试合格者可获取国家认可等级证书等。

学习地点:设施完善,地处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步行街(校区1)杨家坪步行街(校区2)渝北两路金港国际(校区3),交通便利,学习环境优越。

培训宗旨: 开放式培训,实行大班小班教学,良好的师资配备.的管理加上.的学习氛围,专业设置与时尚界的需求同步,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具有高层次竞争力的人才.

培训优势: 

1、一对一教学模式,手把手辅导。保证教学质量,让您在.短的时间内学到.专业的化妆技能,考试《国家高级资格证》通过率高。

2、上课时间灵活、随到随学,周末均可以学习。

3、教学以理论为辅,实操为主。

4、针对零基础学员,不限时,学会为止

5、推荐就业,毕业优秀学生可长期与本学校签约合作。

6. 学费透明,一次性学费,中途无任何费用。

7. 终身免费进修、提供住宿。

相信求学务实、行业创新的教育实训,注重道德、崇尚美丽的校园文化会使您成为.的专业人才!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专业的纹绣培训班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重庆培训专业美甲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重庆美甲类培训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重庆美容美甲化妆学校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重庆专业美甲培训中心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重庆化妆培训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重庆新娘跟妆化妆培训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重庆新娘跟妆化妆培训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重庆婚礼化妆培训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重庆化妆班培训

莎龙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