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西班牙留学 北京西班牙语
北京西班牙语

北京西班牙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班牙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初识西班牙 Panorama de España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是欧盟成员国中较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作为世界前三大旅游 大国之一,是拥有“世界文化遗产”较多的国家。这里气候宜人,文化艺术氛围浓郁,大师辈出。西班 牙高等教育业发达,拥有欧洲古老的大学。现在,它面向中国,成为了众多有远见抱负、向往优质高 等教育学生的选择。西班牙语作为 21 国官方语言,是现今世界上第三大应用较广的语言,以其为母语的 人口数量将近 5 亿,成为世界上使用人口数量第二大的语种。同时,西班牙语也是联合国六大工作语言 之一。

  西班牙在诸多领域都拥有高水准的大学,并具备相当数量的世界级研究中心。西班牙的经管类专业、 新能源、建筑学、医学、旅游学、语言学也是世界驰名。西班牙 30%的大学位于世界前 500 名。作为欧 洲交换生伊拉莫斯奖学金计划(Erasmus)受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他是全世界学生的重要的留学目 的国,不论你是为了学术研究还是工作就职,在西班牙取得的官方学历学位都可以被欧洲 40 多个国家和 世界上其他国家认可。 

西班牙语重要性 Importancia del español 

  西班牙语为当今世界上应用为广泛的实用语种,是世界第二大语言,为26个国家的官方语言。全 球有近5亿人口讲西班牙语,通行西班牙语的国家除了西班牙外,还有墨西哥,阿根廷、古巴等国家。在 美国的西部和南部,有超过3000万的居民讲西班牙语。 

  现在很多国家的电视台均有西班牙语节目播出。全世界利用西班牙语进行交际的人越来越多,欧盟 成员国中很大一部分人都通晓西班牙语。 

  2011年、2013年北京高考文科选择北京大学西班牙语专业就读。现在西班牙语已成为很多非西语 国家学习语言的热门选择。

ECTS 学分制 

它是欧洲高等教育共同体(EEES)内所有大学采用的标准,且该学分制确保了不同的欧洲高等教育 体系的一致性,ECTS 学分基于课堂教学(学时)和学生个人学习(作业与实习)两部分。一个 ECTS 学 分等同于学生学习了 25 个小时。在学生进行全日制学习的情况下,一个学年等于 60 个 ECTS 学分。西班 牙的第1个学期通常在 9 月中旬到 10 月初开学,12 月底结束,考试阶段在一月份左右。第二学期在 1 月底或 2 月初开学,并于 5 月底结束,6 月初考试阶段,教学日程根据不同大学会有变化,也有一些大学把教学日程安排为 3 个学期。 


语言要求 

西班牙大学对于外国学生入学有着一定的语言要求,一般来说外国学生应有西班牙语言学校的语言 等级证明或者 DELE 考试(西班牙语官方考试,类似于英语的雅思)的*证明。DELE 考试一般每年有 五次考试,分别在四、五、七、十、十一月,在世界任何一个认证考点均可参加。DELE 分为 A1,A2,B1, B2,C1,C2六个等级。目前中国学生可以在国内参加 DELE 考试并获得语言证书。

学校介绍

  本公司于 2011 年由多名西班牙留学归国人员在北京共同创立,是国内目前比较大的西班牙教育项目 方及招生单位之一。 

  作为西班牙多所公立大学在华官方招生办公室,包括综合类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萨拉曼 卡大学以及罗维拉大学及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等;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TAI 艺术与表演学院在中国的官 方代表处及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掌握了直接录取权;是西班牙圣迭戈高中中国唯1指定招生推广机构。 

  在华,目前已与国内高校合作如:南京大学 长春大学,常州大学,广西外国语大学,北京联合大学 等十余所高校达成校际合作关系。 

  作为国内西班牙教育项目方,为更多在华学子实现西班牙留学梦想,增强中国及西班牙教育交流多样性。 

  CWE, sigue en su camino hacia la mejor consultoría educativa de China en el ámbito español

西班牙留学在线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专科生西班牙留学

西班牙留学在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