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蓝腾手机维修培训 昆明初级零基础
昆明初级零基础

昆明初级零基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手机维修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校区

课程介绍

硬件基础

手机基本结构认识、手机电路原理分析、维修工具使用、手机焊接技术;内配更换、主板测量、故障判断。

手机软件系统故障修复   

单项收费:1200元                

(1)苹果iphone系列手机的IOS系统的升级、平刷、越狱、备份、降级、刷机,苹果解网络锁、硬解

(2)苹果、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品牌手机系统固件下载、安装、破解、备份、升级、降级、解锁、改版、刷机等升级、降级、解锁、破解权限方法;

爆屏修复技术

单项收费:直面1500元,曲面3000元,综合3800元

直面屏部分:苹果、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等全系列;换镜面、换触摸、换接口、换中框、换偏光片、换背光、11系列等换镜面及后盖玻璃,干胶、水胶设备使用及方法;国产硬胶快速除胶;另外学会全手工不用设备换镜面及触摸;

曲面屏部分:曲面屏.新维修技术,传统热分曲屏技术、工业冰箱分曲屏技术;全程指导,曲屏OCA贴合技术,换功能片、.前沿.技术,.,后续技术支持!增设课程:脉冲压。排线修复黑屏、白屏、花屏、缺色、有线条;等显示部分故障;手把手;包学会;.新技术支持!(提供后续工具、耗材、货源渠道及专项技术解答服务);


学校介绍

专注于打造营销型手机维修工程师的资深培训机构,彻底颠覆传统的培训模式彻底告别从培训机构毕业之后既不会修手机,又不懂经营;从维修店面出来之后搞不懂原理,遇到新问题没思路的落后模式!我们的特色就是把培训中心与维修店面二者的长处完美结合在了一起!

每一位新来学习者首先会来到我们的培训中心进行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的《手机快速入门维修》课程的速训,帮助大家快速入门及掌握维修要领,第一阶段考核过关之后,再让大家进入到我们的实体门店继续学习深造,由于实体门店维修量大,接触前沿故障多,可以真正做到让你学以致用!

在这里将会由我们的专业精英工程师带领你们直接面对客户,并亲身感受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沟通场景,学习如何正确接机,报价,沟通,维修,礼貌迎送顾客的整个流程!

经过如此系统科学的学习之后,你也必将成长为一位优秀的维修工程师或者门店老板!所以懂行的人,看到我们之后总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昆明蓝腾手机维修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手机维修培训班

昆明蓝腾手机维修培训

昆明维修手机学习

昆明蓝腾手机维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