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兴企通电商实战 东莞拼多多实战班
东莞拼多多实战班

东莞拼多多实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想网上低成本创业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增溪路校区,东莞爱民路校区

课程介绍

上课内容:

拼多多运营:店铺产品,价格定位,寻找源头工厂,找到低价高利润货源,优化产品主图,标题,详情页,做高点击率图片,高转化详情页,SE0营销推广,活动报名,数据化运营等。

一、店铺设置

1.注册开店流程

2.拼多多店铺类型分析

3.保证金缴纳细节

4.店铺基本信息的设置

5.快递运费的设置方法

6.宝贝发布详情

7.价格促销的技巧

二、后台管理

1.店铺装修设置

2.帐号设置与管理

3.如何精准评价

4.发货需要注意的几点

5.自动回复设置技巧

6.服务指标维护

7.产品定价技巧

8.产品,主图优化

三、规则处理技巧

1.延迟发货处理技巧

2.缺货订单的处理

3.虚假发货定义

4.欺诈发货的规则

5.套券的处罚处理

6.有效回复率的界定

7.商品及信息发布通则

8.商家客户服务管理规则

9.发货规则

四、优化

1.类目排名逻辑解析

2.标题SE0优化排名

3.标题组合技巧

4.新品优化方法

5.基础销量实操

6.测款运营思路操作

7.从零到百单实操

8.关键词排名的监控和维持

五、营销推广

1.拼多多推广出价原则

2.推广基本设置

3.推广快速上分技巧

4.推广低价精准优化

5.推广+场景双剑合并

6.场景推广基本原理

7.场景推广快速打造爆品

8.拼多多千人千面流量机制

9.多多进宝快速累积销量

六、活动与策划

1.爱逛街活动

2.秒杀活动报名

3.竞价活动的类别

4.竞价活动的流程

5.九块九特卖活动

6,限时秒杀活动

7,每日好店活动

8,领券中心活动

9,品牌馆活动

学校介绍

兴企通电商培训隶属于东莞市芈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提供电子商务培训和一对一辅导、咨询的培训机构;包含淘宝、天猫、阿里巴巴、速卖通、诚信通、京东、拼多多、摄影、美工等一系列电商相关的培训和商务服务,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服务。

公司秉承“一次培训终身服务”的教学理念,采用细致教学模式和用心教务服务,让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培训从真正意义上为学员实战操作保驾护航,让学员能学得开心,更能学得安心,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致力于为电商企业提供专业的培训、诊断和咨询服务,将教学服务质量做好,帮助电商企业提高运营效率,少走弯路。

公司经过多年的积淀,为了将优质的资源惠及更多电商企业,建设有自己的资源网站,讲师同时参与自营店铺平台运作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教学经验。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为学员提供业内高品质的服务,以求多维度满足学员的成长需求。公司已服务上百家传统企业,数千家电商卖家,学员涉及各个类目,结业学员不少都成为了行业黑马,公司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在历届学员中赢得了优秀的口碑,被誉为电商培训的“黄埔军校”

我们希望用我们多年的电子商务实战经验和拥有的行业资源,来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快速发展,一起成就这个时代有梦想的电商人!

文化理念

恪守“以教学质量为先以学员利益为先“”服务理念,一切以培训效果优先原则开展教学工作,教学环节过程保证优秀师资、优良教学方式和全程跟进的教务服务。在此过程不断优化改进教学方式和强化教学效果跟进全程围绕学员培训诉求展开工作,帮助学员提高电商运营效率,规避风险、少走弯路。

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电商,使电商卖家快长

愿景:争创世界电商服务品牌,构建快捷的电商交流平台

企业精神:共享才能共赢,交流是重要的学习方式,分享是交流的第一步

宗旨:用良心做服务,与客户共享共赢

价值观:为企业带来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

口号:专业、务实、高效、创新

教学方针

以市场为导向,专业技术研究

以顾客为中心,服务周到贴心

以社会为己任,培养商界精英

坚持敢为人先,不断进取创新

培训项目

淘宝运营班:你还在担心淘宝店铺上传宝贝没有流量、有流量难驾驭、手淘首页流量提升、协助你建立属于独有鱼塘、降低直通车费用、通过淘客打造爆款提高ROI。

天猫运营班:天猫基于淘宝网建设【B2C】平台目前占比大,拥有与淘宝网共享的客户资源以及服务。给天猫带来了海量的浏览量,也使得众多对淘宝网忠实的消费者对天猫的优质商品和服务更加的钟意和喜爱。

阿里巴巴班:阿里巴巴是企业【B2B】目前全球大网上贸易交易市场和商务交流社区、可以有助于企业在线上拓展【批发、供货、接单】兴企通协助从0起步,快速转型。

抖音短视频:2018年,短视频从野蛮生长到规范成熟,电商从单纯线上交易到越来越多娱乐化内容,以短视频为主导的购物链接跳转,“短视频+电商”已经毫无疑问成为当下资本市场的宠儿。

高级美工班:高级美工视觉班通过全日制30天课程理论加实战双结合,学习美工软件( PhotoShop、 CorelDRAW)及(视觉构成、颜色搭配、图片摆放)店铺装修,从0到设计精英就选兴企通。

拼多多培训:拼多多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通过沟通分享形成的社交理念,形成了拼多多独特的新社交电商思维。

东莞兴企通电商实战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三维淘宝培训

东莞兴企通电商实战

东莞专业淘宝培训机构

东莞兴企通电商实战

东莞淘宝美工培训学校

东莞兴企通电商实战

抖音营销实战班

东莞兴企通电商实战

东莞影视制作后期培训班

东莞兴企通电商实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