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中创世纪 西安平面设计综合培训
西安平面设计综合培训

西安平面设计综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级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区

课程介绍

软件应用学习,平面广告设计实战、创意设计实战、印刷工艺设计及印前文件处理。设计三乱重点学习:色彩搭配乱、版式结构乱、主题思想乱。独立创意思维和混合设计的结合与搭配,大型文件设计步骤及框架要领; CMYK色彩色彩搭配,点、线、面的构成入手,让您对设计有思想、有创意、有灵感、第三感设计理念,更好的做出自己的设计画面,能够更好的贴近实际工作以及各种文件格式之间的转换等全套知识。彩页、画册、广告设计制作,包装盒,书籍,报纸、招贴画,商标,标识、网店装修、网页设计、淘宝美工、网络广告等设计文件制作要领;印前文件处理、印后工艺设计等各类广告文件的设计及后期加工操作注意事项。工作包安置!

学校介绍

西安中创世纪电脑培训学校,位于西安经济开发区雅荷花园。由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业老师授课,学校开设的专业新颖,教学模式独特,管理人性化,安置形势佳,可为学员提供宿舍,零基础起步,暖气电脑房全天开放!是-所专门培养计算 机软件应用加专业技能的相结合的信息学校。

西安中创世纪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跨境电商培训

西安中创世纪

SolidWorks机械设计

西安中创世纪

西安广告设计师培训中心

西安中创世纪

西安平面设计职业培训

西安中创世纪

新媒体设计培训

西安中创世纪

西安建筑设计课

西安中创世纪

西安模具设计培训点

西安中创世纪

西安淘宝教学培训

西安中创世纪

西安模具专业培训

西安中创世纪

西安装修培训

西安中创世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