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誉厨职业培训 东莞面包专业班
东莞面包专业班

东莞面包专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开店意愿或对面包有兴趣的同学

课时:120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高埗校区,东莞莞城校区

课程介绍

烘焙大师精心讲解,随到随学,学会为止;一次性收费,中途不收取任何费用

学校介绍

东莞市誉厨职业培训(原东莞市烹饪协会属下东莞烹饪服务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始创于2004年5月,是经由东莞市劳动局、东莞市民间管理局批示成立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是东莞市就业办指定就业培训定点机构,也是培养国家中高级烹调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餐饮教育基地。

东莞市誉厨职业培训是目前东莞市培训层次较高、较全面的烹饪培训学校。学校设有初、中、高、技师、高级技师的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烹饪培训,有专业西点烘焙专业班、咖啡班、DIY生日蛋糕班,有专业家政班(育婴班、家政服务员等)。学校现己经培训出了技师20多名,组织申报中国烹饪老师30多名,中国烹饪大师10多名,高级烹调师500多名。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优秀的烹饪人才,在社会各界赢得一致好评。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本校遵照劳动部门的要求聘请了一批全市较高荣誉称号和技术职称的国家技师,中国粤菜烹饪大师、技师、高级烹饪师在校任教。学校继承和发扬了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秉承“烹到灵魂深处”的执业理念,着眼于把东莞誉厨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建设成为烹饪师成长的摇篮和走向成功的桥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咨询参观和指导。

东莞市誉厨职业培训教学理念:

落实因材施教,因需施教,因人施教的教学理念,实行严格的半军事化出勤管理制度,全方位为学生制定学习计划。

东莞市誉厨职业培训师资力量:

由国家高级技师及特级大师主教,由具有精湛的专业知识教师主讲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

东莞市誉厨职业培训课程设置: 

学校设有川菜、湘菜、粤菜、果蔬雕刻、艺术拼盘、中式面点、专业家政、西点烘焙、DIY蛋糕等专业班,周六周日有开设家庭温暖兴趣厨娘班,全面系统学习烹饪制作,营养搭配、合理膳食。

东莞市誉厨职业培训毕业考核:

在东莞誉厨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学习毕业的学员可直接参加厨师等级考核,发给国家承认的厨师职业资格证书。也可以参加西式面点师的等级考核,由国家劳动资源局发放的等级证书。

东莞市誉厨职业培训就业安排:

学校根据学员学习情况,辅助联系实习点,使学员学后会有深入酒店、店铺、相关餐厅的实习经历,确保毕业后能顺利就业上岗,学校设有单独的部门负责就业联系、薪金洽谈、就业档案管理、确保了顺利就业渠道。

东莞誉厨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中式烹饪培训

东莞誉厨职业培训

东莞中式烹调师未来发展

东莞誉厨职业培训

东莞中式烹调师技师考试

东莞誉厨职业培训

东莞小吃制作培训班

东莞誉厨职业培训

东莞蛋糕西点培训班

东莞誉厨职业培训

东莞各类西点培训

东莞誉厨职业培训

东莞中式烹调师学费多少钱

东莞誉厨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