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科华盛达 北京excel企业高级商务培训
北京excel企业高级商务培训

北京excel企业高级商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excel有一定基础,想对excel提升的学员

课时:10-20小时根据个人接受能力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魏公村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对象和学员基础

培训对象:

对在企业从事数据分析、销售营销、财务审计、人力资源、物流管理及其行政管理等相关岗位的工作人员。

学员基础:

学员必须对excel有一定基础,对应Excel的函数有一个基础的理解和简单函数的应用。

授课形式:

本课程 面授教学,边操作边授课。分为到企业培训和到本校面授培训。

到校面授的学员,对在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我们可以根据学员的要求和其本人的基础进行一对一的面授课程培训,使其培训过程能够随着学员的基础进行切入。

课程大纲 (具体详细信息请电话咨询)

本课程以企业内部培训为主,课程根据企业的内部需求编写教学内容,使其符合自己企业的应用需求。
课程等级分为3中:
1、企业内部初级商务应用,主要是对企业内容大部分职员的需求进行授课,从基础培训,教授内容主要是企业众众化的各式表格制作,数据的基本公式计算,数据的分类汇总统计,及其对数据进行图表的制作等。
2、企业内部中级商务应用,主要是在初级的基础上注重企业某些部门的需求,进行侧重点授课,以函数公式为重点,讲授与职业相符的大量函数综合案例应用,比如查找对比类,数据统计类,时间日期类型等几大类函数。再以数据透视为中心,讲授非公式计算类型的数据汇总筛选分类 等的应用。
3、企业内部高级 应用,以大量企业常用实例讲授函数嵌套综合数据计算,对比较繁琐的数组函数进行详细讲解,使学员透彻理解数组函数的计算本质,熟练应用数组函数解决问题。讲授数据透视中的数字分组,日期分组,文本自定义分组,利用自己进行添加计算字段等。
具体授课内容可以电话咨询获取。


学校介绍

我们对企业和个人Office软件培训有10多年的教学经验.长期以来,我们以完善的课程体系为企业和个人定制专业的Office培训课程。使学员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我们服务的客户遍及各个行业的企业,在职员工与在校学生。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培训,能够使客户企业与个人学生的所学课程能够大幅度的提升。 对企业和在职员工我们以微软的Office软件,特别是Excel与Access业务为主体。对在校学生我们以大学课程C语言C VB Access为主体。 当然,我们有我们引以自豪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面授培训,我们的经验足以让真心来学习的学员有充足的经验去面对考试。 我们的微软Office课程随着微软软件版本的提升随时改变,使其随时顺应企业的发展需要。 在培训过程中根据企业的自身情况帮助企业培训处自己的Office办公软件内训师。使企业大大减少培训成本。是真正的靠实力来说话的培训。 我们切实根据企业要求去定制课程培训内容。我们能提供独到的知识点和见解。 对在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我们可以根据学员的要求进行一对一的面授课程培训。使其培训过程能够随着学员的基础进行切入。 确切的来说,我们每年都对这些科目进行专业的提升培训的内容,使能够随时跟上企业的需求。能够保证对在校学生对知识更新的认知。

我们服务的企业主要包括国内的国营实体企业,私营企业机构,各个大学的在校大专本科及其硕士,还有遍及各个企业的在职个人。其他省市的企业也是我们服务的主体。 我们以"帮助每个人更早的认识自己,找到自我;实现人生成人、成材、成功三步曲"为目标,以"让更多的人能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好的教育"为宗旨,以"激情和创新"为企业文化,逐步向中国较具影响力的"企业培训、职业培训优秀培训机构"迈进。赶快加入我们的职业培训!

科华时代学校优势

学校老师都是专职教师,没有兼职教师,保证学生学习完成后可以随时联系,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基础选择一对一VIP班或者小班。

微软Office 办公软件常年开班,采取小班线下面授,线上直播方式授课。

我们有对企业Office内训长达12年的培训经验,对EXCEL、WORD、PPT课程从初级到中高级完备的课程体系。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自由选择。

学校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项目是北京专职老师小班面授课程,特别是二级C语言、二级Access数据库、二级高级office通过*极高,二级C语言有9年的授课经验。

北京科华盛达

  • 课程数量

    2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办公室软件学习班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办公自动化短期培训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培训办公软件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办公软件课程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学习office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专业软件培训机构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电脑办公软件培训班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想学习office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office学习课程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办公自动化的课程

北京科华盛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