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萤火虫魔方 宁波高级课程
宁波高级课程

宁波高级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全脑潜能开发,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北仑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课程:

这个阶段孩子已经有一定魔方基础,我们涉及到很多的经典五星级难度魔方和一些数学游戏。引导孩子自主对以前学的魔方进行总结归纳、探索新的魔方还原。来培养孩子自主探索能力和数学能力。同时这个阶段还加入了记忆的课程,锻炼孩子右脑思维,发挥孩子的创造潜力,使孩子的记忆力更广更深。养成良好的思维记忆习惯。

学校介绍

面向青少儿(5-18周岁)的专业魔方学校。完善的课程体系,专业的师资,小班化(1-6人)教学,生动的教学内容,免费复习,学校会举办一年1-2次的大型魔方比赛。

萤火虫魔方是首 家入驻宁波,专业从事魔方培训 ,思维训练,以及亲子育儿教育,营队活动,课程规划等权威专业机构。专业的师资配备、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手段,综合应用各种先进教学理念,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及展示平台。

宁波萤火虫魔方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早教特色课程

宁波萤火虫魔方

宁波早教特色课程

宁波萤火虫魔方

宁波特色课程培训

宁波萤火虫魔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