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碧璇餐饮培训 徐州铁板鱿鱼培训
徐州铁板鱿鱼培训

徐州铁板鱿鱼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一、铁板鱿鱼的起源

铁板烧起源于日本,已经有40年的悠久历史,目前国内铁板烧风靡大江南北,红透全国各地,经历数年市场培育,在各地城市形成了一批又一批铁板烧的爱好者顾客群,无论在南方还是北方,无论是在豪华的酒店还是繁华的街头都可以火暴经营,深受欢迎老少皆宜!

 铁板烧讲究其食材新鲜,干净卫生,鲜味完全来自食材本身。没有一点腥味,丝毫不会破坏食物的原味。并且铁板导热快温度高,食材可以迅速地成熟,较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营养,口感也是无法比拟地有汁有味。

铁板烧配方,是采用中香料秘制配方加工出与众不同的香味,吃完一次还想吃,回头率达百分之九十八以上,收入十分可观.所用的原料都是先经过几十种调料,中药材浸泡,然后经铁板烤制而成.

铁板烧可做的食品种类众多,如,鱿鱼、热狗(香肠),牛肉、海螺、鸡、动物肾脏、腰花、炒饭、鲈鱼等等再刷上各种不同的调味酱,鲜美润滑,油而不腻.本品可现场加工现做现卖,不仅受到青年男女和学生的喜爱,还倍受中老年人的青睐!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铁板鱿鱼

培训课程安排 

1食材选择、辨别;

2前期初加工、处理方法;

3铁板鱿鱼辣椒酱,甜酱的制作

4铁板鱿鱼的制作

5成本核算,售价指导;

6学员实操,老师点评,熟练掌握,合格结业;

7一对一教学,学会为止:

8设备导购,店面设计,技术服务三年支持。 

培训时间 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一般2-3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三 、技术支持

1.专业的老师,一对一的教你开店技术,开店方案

2.切实的指导店面招牌的设计

3.全面的指导个性化菜单设计

4.终身免费技术升级,强大的学员信息数据管理技术支持

学校介绍

苏北特色小吃培训网隶属于徐州碧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以饮食文化宣传、培训为主体,于2009年成立的培训机构。徐州碧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协作、奋进、坚韧、开拓”为理念,以项目的多元化、课程的精品化、培训的人性化为总体目标,以1流的指导、1流的质量、1流的服务为宗旨,全力打造全同行业中培训项目较多、较全、规模较大的小吃培训机构。

徐州碧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宗旨是:学有所用,尽全力让每一个学员走好自己的创业理财之路,把丰富的饮食经验和1流的苏北小吃技术传授于你。

徐州碧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华美食餐饮的挖掘、推广、传播,特别注重培训投资小、见效快、易学会、利润高的各式小吃,使来我校的学员以微小的投资立刻拥有整套的特色生产技术,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苏北特色小吃培训不但配方新颖、品种齐全、口感好,较关键还是口味好、回味久、香味奇,其点睛之处在于独特的配料。苏北特色小吃培训秘制的各色小吃,让顾客尝后顿时鲜香味浓、口舌生津、开胃增食,做出的小吃是人人喜吃,百吃不厌。

徐州碧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教学特色是理论结合实际并以实际操作为主的教学模式。采取手把手小班教学,让每一位学员能够亲手操作,直到学会为止,确保每一位学员能够学会所学内容,并在亲手操作过程中体验美食操作带来的愉悦与享受。

徐州碧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传授多种餐饮小吃项目,为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给更多的失业人员,打工族,想创业的人士提供一个施展抱负的机会。经过短期的强化培训,使他们掌握了一门实用技术,再次打开创业之门,既可流动开店,也可固定经营,较低投入数百元即可实现你做老板的梦想,是小本创业者的项目

我中心提倡“四亲”:亲临其境,亲眼观看,亲手操作,亲口品尝。技术毫无保留,理论+实践。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 课程数量

    3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特色培训小吃学校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徐州做小吃培训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徐州小吃特色培训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徐州小吃培训公司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徐州小吃培训公司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徐州油炸小吃培训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徐州小吃培训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徐州港式小吃培训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徐州美食培训学校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徐州小吃早点培训

徐州碧璇餐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