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欧洲艺术中心 武汉波兰音乐留学(低学费高质量)
武汉波兰音乐留学(低学费高质量)

武汉波兰音乐留学(低学费高质量)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江岸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国立院校,学历受我国教育部认可,学成后归国享受留学生待遇。

*波兰唯1 一所提供纯英语授课的国立音乐学院。

*中国学生读研人数多的九大音乐学院之一。

*学费低廉,5000欧元,*考托福雅思。

*强大的师资阵容,学院的教学团队由知名音乐家组成。


课程详情

波兰克拉科夫音乐学院

学校介绍:

克拉科夫音乐学院位于波兰小波兰省的首府、波兰南部*大的工业城市克拉科夫(全称克拉科夫皇家首都)。克拉科夫是波兰第三大城市,历史上波兰的故都。文艺复兴时期,波兰是欧洲东部繁荣、强大的国家。由于能够从立陶宛和俄罗斯那里接触到蒙古和中原文化的先进知识,波兰在很长时间内保持着欧洲先进的国家的美誉。而克拉科夫则是欧洲文化和科学的中心。

经过120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克拉科夫音乐学院的作曲、指挥、电子音乐、钢琴、小提琴、以及长笛专业在各自领域内都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以著名作曲家潘德列斯基为首的"克拉科夫作曲学派"在全世界上享有盛誉。学院的小提琴教师来自波兰小提琴演奏世家——赛斯勒家族,是波兰小提琴学派的代表。 

学院设施1流,拥有功能齐全的数字化图书馆、网络视听中心、电子乐工作室、三个音乐厅、专业录音棚、高科技设施装备的教室。校区及学生公寓均设有专业练琴房。

招生专业:

1. 作曲、音乐诠释、音乐教育系:

指挥(合唱及器乐) 、作曲、音乐理论,教堂音乐、音乐艺术教育、教学理论与音乐主题

2. 器乐系(学院大、历史久的系,源于克拉科夫音乐学校的早期):

钢琴、管风琴、大键琴、竖琴、古典吉他、鲁特琴、巴洛克横笛(Flute Traverso)、低音维奥拉琴(viola da gamba,中提琴的一种)、巴洛克小提琴、巴洛克大提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管、古钢琴、室内音乐、小号、长号、萨克管、圆号、手风琴、打击乐器、爵士钢琴、爵士低音提琴、爵士萨克斯、爵士小号、爵士长号、鼓和打击乐器。

3. 声乐和戏剧系:

提供独唱、歌剧等课程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

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是一个艺术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新留学咨询、院校信息,并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培训机制,也为学生提供海外游学、国外教授考官面试,一对一大师课,欧盟国立学院大赛等服务。


1. 入围全国总决赛选手登陆组委会官方微信报名端口完成报名并缴付报名费,关注组委会微信实时动态;

2. 比赛评委会有权决定奖项并列及空缺;

3. 总决赛参赛选手可在微信端口查询大师对自己的分数

4. 专家推荐免初赛进入总决赛选手,限中国九大音乐学院大学、附中、附小钢琴专业教师、国内其他音乐类院校系钢琴专业副教授职称以上教师或国外音乐学院教师推荐。

5. 国家 级专业钢琴比赛组别前三名获奖者和国际钢琴比赛前六名获奖者免初赛,需要经过组委会鉴定比赛的专业性和证书,并确认批准后方可参加决赛。

6. 参赛费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7. 评委会之決定为最后決定,任何人不得提出任何质询或申诉。

8. 比赛组委会全权负责组织比赛期间的录音、录像、电视转播、网络传播、获奖选手音乐会以及其他相关活动,所有音像制品的版权属于比赛组委会。

9. 所有比赛收取的个人资料供参加比赛之用,资料将予保密,赛会保留其权利,可将参赛者资料用于与本比赛有关的推广活动,但不会泄露选手证件、住宅、电话等私人信息。

10. 若参赛者不完全提供个人资料或所提供的资料不准确,本届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11. 组委会是本大赛的*高组织和领导机构,有关大赛一切事务的最终解释权为组委会所有。

武汉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保加利亚音乐留学(低学费高质量)

武汉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

丹麦音乐留学(欧艺倾情推荐)

武汉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

武汉高中到德国留学

武汉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

武汉留学英国咨询

武汉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

武汉爱尔兰留学专升本

武汉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

武汉海外游学营

武汉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

武汉海外游学营

武汉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

欧艺定制留学规划课

武汉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

大师微课堂

武汉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