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启康家政培训 惠州家政经纪人课程
惠州家政经纪人课程

惠州家政经纪人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惠州惠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包装优秀月嫂,帮助优秀月嫂,走入千家万户!避免不合格月嫂进入家庭提供服务!

1、月嫂经纪人素质及专业知识

2、中介开展方法

3、培训业务的开展

4、成交话术

5、价格设定

学校介绍

启康优势

拥有“启康教育”及“百分妈妈”两大品牌,主要以精英月嫂培训为主,专业打造资深月嫂,并为专业月嫂提供经纪人服务。

1、专注专业月嫂培训!是惠州第1家开启催乳师培训的机构(广东……家),也是目前为止,惠州市可报考“国际IBCLC课程”的培训机构、坐落在高级商务办公楼的家政公司!

2、权威的师资团队:集齐大型三甲医院乳腺科、产科、中医科、新生儿科、产科等专家及启康资深老师授课,手把手教学

3、培训了惠州……妇幼保健院、第二妇幼保健院、惠阳区妇幼保健院、中心人民医院,共132名医护人员,成为专业催乳师

4、为惠州市8家月子会所,培训了82名专业临床母婴护理师

5、8年期间,培训了2471名母婴护理师(月嫂);其中1433名选择了技能精修培训,有985人通过了“启康月嫂”考核,成为了资深月嫂,单价在16800元以上!

6、正规的考核制度:统一考试,颁发正规培训证书

7、为优秀学员提供公众号“百分妈妈”接单平台。而“百分妈妈”更是启康旗下O2O自动下单家政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是面向全国市场的提供专业催乳师、月嫂、钟点工等服务的平台,国内少有由线上到线下,两者相结合全面解决学员的就业问题!

8、课程优势:可线上授课,一次学习,终生免费进修

9、连锁家政服务品牌

10、专注高端月嫂培训,让家庭妇女成为知识全面的母婴护理人员,服务千万产妇。

惠州启康家政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产后康复师课程

惠州启康家政培训

惠州催乳师实操培训

惠州启康家政培训

惠州专业正规育婴师培训

惠州启康家政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