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中育贝拉 北京美国荣誉课程学校预录项目
北京美国荣誉课程学校预录项目

北京美国荣誉课程学校预录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大兴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荣誉课程学校预录项目(美国学校留学预科)

什么是美国荣誉课程? 

美国荣誉课程(American Honors)是美国⼤学前两年通识教育的 

精英课程。与美国⼤学常规课程相⽐: 

‣ 课程学术含量更⾼ 

‣ 内容更具挑战性 

‣ 对学⽣的选拔更严格 

‣ 师资的配备更精良 

‣ 更关注学⽣个体发展 

因此,美国荣誉课程的教育质量更⾼,获得了包括麻省理⼯学院、 康奈尔⼤学、哥伦⽐亚⼤学等世界级⼤学的课程学分认可。

什么是美国荣誉课程项⽬? 

美国荣誉课程项⽬(American Honors Program)是指针对尚未达到 

美国前六⼗学校常规录取要求、具有⾼潜⼒的学⽣,在美国荣誉课程 

特有的学业导师全程帮助下,通过两年⾼质量的美国荣誉课程学习, 

升⼊到美国荣誉课程项⽬升读协议校,完成剩余两年的⼤学课程学 

习,最终获得美国学校毕业证书;

⾃2011年创办以来,美国荣誉课程项⽬以其⾼质量的教育成果不断获得越来多的美 

国学校的认可。截⽌到2018年3⽉,美国荣誉课程项⽬协议升读联盟校已经由最初70 

多所美国⼤学扩展到了141所,这其中包括麻省理⼯学院、康奈尔⼤学、哥伦⽐亚⼤ 

学等世界级⼤学。美国荣誉课程项⽬学⽣在申请升读协议校时享有优先录取权。

部分预录取大学(综合)

1.纽约大学 2020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8

2.罗彻斯特大学 2020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29

3.贡萨加大学 美国西部大学第4名

4.亚利桑那大学 2018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77

部分优先录取大学(综合)

1.麻省理工大学 2020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

2.康奈尔大学 2020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3

3.哥伦比亚大学 2020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20

4.加州大学 2020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5.华盛顿大学 2020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62

6.杜克大学 2020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2

7.普渡大学 2020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8.罗格斯大学 2020年度USNews美国大学62

部分优先录取大学(艺术)

1.视觉艺术学院(纽约)

2.温哥华电影学院(加拿大)

3.艺术大学(费城)

入读美国荣誉课程要求

1.高二毕业学生;

2.有意就读美国学校的高三毕业生及同等学历;

3.平均*达到70分以上且;

为什么要拿学校预录取项⽬? 

美国学校要求⾼、录取*低,即使达到基本录取要求,绝 

⼤部分学⽣都⽆缘进⼊学校!! 

2017年中国藤校申请学⽣是:约4万⼈申请 

录取学⽣数:约160⼈ 

录取⽐率为:0.5% 

2018 年中国藤校申请学⽣是:约5万⼈申请 

录取学⽣数:约216⼈ 

录取*:0.432%

荣誉课程项目数据

‣ 累计来⾃全球117个国家的学⽣申请了美国荣誉课程项⽬

‣ 累计超过1500名学⽣通过美国荣誉课程项⽬进⼊美国学校学习或已学成毕业

‣ 国际学⽣平均毕业GPA* 3.65 

‣ 85% 的国际学⽣毕业GPA*在3.25-4.0 

‣ 2017年统计中国学⽣升读进⼊全美排名前60学校

‣ 2019年新⽣班级学⽣分别来⾃39个不同的国家

纽约大预录与直录的对比


案例分享

Julie的成功故事

我今年的秋季学期就转学去UCLA了,这也是我刚开始在美国上学时日思夜想的学校,主要因为UCLA的建筑学和学校的地缘文化非常吸引我。在荣誉课程,我也非常感谢我的那些充满干劲和上进心的美国同学们,是他们用行动鼓励我帮助我进入到了我的梦想学校。

我的转学过程十分曲折。尤其是在二月份,我的朋友们陆续拿到了心仪学校的offer,但是加州大学的录取结果4月底才会揭晓。因此我去找我的荣誉升学导师寻求帮助,而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

在收到UCLA的offer 之前我就已经收到了戴维斯分校和圣地亚哥分校的offer,虽然很激动但是UCLA才是我想去的学校。

于是几天后的下午4点我座在公交车,非常忐忑的打开UCLA官网查询录取结果时候,发现因为登录的人太多了,页面出奇的慢。但是当我终于进到页面之后,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公交车的小伙伴也发现了我的异样。在那一刻,我忽然觉得这有可能是假的,我甚至Google了真正的offer是什么样。而那天我刚刚从UCLA的Bruin Transfer Day「UCLA欢迎新生的活动日」回来的路上。

送给所有荣誉课程同学们一句话:相信自己的实力!

同样不要忘记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比如荣誉升学导师,我的老师就帮助我修改了个人陈述等其他申请文件。老师的经验丰富,在我当时的GPA不算是好的情况下,用其它的优势来弥补,并最终拿到了offer。记住GPA不是重要的,不要让数字来定义你是谁。

截至目前,我……洛杉矶分校,戴维斯分校和圣地亚哥分校的offer,此外还有华盛顿大学塔科马分校和波莫纳加州理工大学的offer。虽然我还在等一些其它学校的offer,但是UCLA是我梦想的学校,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成为Bruin 「UCLA的同学都自称Bruin」的一员了!


学校介绍

什么是美国荣誉课程(American Honors)?

美国荣誉课程(American Honors)是美国大学前两年通识教育的精英课程。与美国大学常规课程相比,课程学术含量更高、内容更具挑战性;对学生的选拔更严格、要求更高;师资的配备更精良,更关注学生个体发展。因此,美国荣誉课程的教育质量更高,……、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级大学的课程学分认可。

什么是美国荣誉课程项目?

美国荣誉课程项目(American Honors Program)是指针对尚未达到美国前六十学校常规录取要求、具有高潜力的学生,在美国荣誉课程特有的学业导师全程帮助下,通过两年高质量的美国荣誉课程学习,升入到美国荣誉课程项目升读协议校,完成剩余两年的大学课程学习,最终获得美国学校毕业证书的学校精英人才培养绿色通道计划。

美国荣誉课程项目学习模式与升学路径

美国荣誉课程项目学习模式为2+2。前两年学生就读于美国荣誉课程指定授课的三所社区学院(联合郡学院、费城学院、斯波坎学院)修读完成所要求的学分,获得副学士学位,申请转入美国荣誉课程项目升读协议校,继续修读完成剩余两年大学学分课程,最终获得学校毕业证书,加入全球精英人才行列。


优势:

ABOUT PROGRAM 项目优势:

•覆盖全美超过140所协议升读校

•三所授课学院,选择自由度高

•协议学校预录取,提前锁定名额

•享受政府补贴,有效节省留学成本

(两年平均节约500000人民币)

ABOUT STUDY 关于学业

●小班授课,关注学生个体发展

●互动性强,更好激发学生潜力

●1对1学业导师全方位指导监督

●2年学习过渡,学业成功*高


美国荣誉课程项目 VS 传统美国大学

北京中育贝拉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