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达内·Web前端工程师
昆明达内·Web前端工程师

昆明达内·Web前端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web前端开发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春城路中心,昆明吴井路中心

课程介绍

拒绝平庸,上市公司专门为培养互联网“WEB前端工程师”而设计的高端就业培训课程诞生了!

何谓互联网高级前端工程师?

任 何一个互联网系统都需要提供良好的用户界面,一个,的互联网网站首先需要打造的是,的用户交互体验。而做到这些,必须要通过HTML5、CSS3、 JavaScript、JQuery、Ajax等Web前端编程技术实现。所谓互联网高级前端工程师,就是精通这些核心的Web前端技术,具备互联网交互 设计能力,熟悉后端服务器运行环境和数据通信协议,掌握响应式布局框架、Bootstrap、AngularJS等,新的JS框架的软件技术人才。随着互 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互联网企业需要大量的专精于Web前端技术的前端工程师,而这些人员在目前的人才市场上非常稀缺,是所有互联网企业都在高薪招聘的技 术人才!

如何培养互联网高级前端工程师?

达内“WEB前端工程师”是行业内,专门培训高级WEB前端技术人才的培训课程。

内容专:,不同于嵌入在Java、PHP等课程中的基础性的HTML和javaScript内容。达内WEB前端工程师课程完全专注于前端知识,全面、深入的讲解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等内容,将这些核心知识学到,;

技术新:WEB前端技术日新月异,响应式布局、Bootstrap、AngularJS等是当前互联网开发的热点。达内WEB前端工程师课程完全覆盖这些,新、,炫的技术内容;

实践真:以真实的互联网项目贯穿全部课程,以实现,知名的互联网系统前端(如:淘宝、网易邮箱等)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准。学完达内的WEB前端工程师课程,你将具备编写任何一个互联网系统的前端页面、交互代码、后台通信代码的能力。

讲师优:上市企业高薪汇聚行业内,牛的HTML5专家、JavaScript专家、交互设计专家联袂组合授课,达内教学研发副总裁领衔授课;同时邀请来自国内三大互联网巨头:百度、阿里、腾讯的WEB前端专家进行项目实战点评和,新技术讲座。

教法好:O2O双模式教学,课堂效率不断优化,在有限的时间内将更多更新的知识传授给学员;

互 联网WEB前端工程师的前景和未来?毕业后,将通过“名企内部推荐赢得WEB前端工程师的高薪职位,目前平均薪资可达到7~8K;工作1~2年后通常会成 为年薪15万以上的WEB前端高级软件工程师,工作5年后通常能成为互联网公司的技术总监或产品经理,年薪将达到50万左右。


昆明达内教育是一家覆盖IT及互联网职业赋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沈阳等41个大中城市成立了300家(含青少年素质教育业务),拥有员工近一万人,累计培训量已学员已达120万人。

学校介绍

昆明作为云南省的省会城市,设立了各种人才引进计划和奖励措施,为IT培训机构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达内教育成立于2002年9月,是一家覆盖IT及互联网职业赋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沈阳等41个大中城市成立了300家(含青少年素质教育业务),拥有员工近一万人,累计培训量已学员已达120万人。

昆明达内教育

  • 课程数量

    7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抖音运营培训学校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网络营销培训班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淘宝系统培训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学网络营销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网络工程培训机构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网络工程师认证培训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软件开发测试培训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影视剪辑课程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网络工程师培训班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初学网络营销

昆明达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