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达内教育 昆明达内·PHP/WEB3.0
昆明达内·PHP/WEB3.0

昆明达内·PHP/WEB3.0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物联网工程师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春城路中心,昆明吴井路中心

课程介绍

达内作为中国职业教育,由美国高盛集团 Goldman Sachs、日本集富亚洲 JAFCO ASIA 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 VC 三大国际投资基金投资。

12 年来,公司专注中高端IT 人才培训,涵盖了Java、Android、iOS、C 、.Net、PHP、嵌入式、软件测试、数字艺术设计、网络工程、网络营销11 大应用领域,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长沙、重庆、合肥、成都、西安、沈阳、大连、青岛、苏州、太原、郑州、大庆、无锡、芜湖等30 多个城市建立了100 多家实训中心,累计培养了15万名中高级软件人才。

昆明达内教育是一家覆盖IT及互联网职业赋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沈阳等41个大中城市成立了300家(含青少年素质教育业务),拥有员工近一万人,累计培训量已学员已达120万人。

学校介绍

昆明作为云南省的省会城市,设立了各种人才引进计划和奖励措施,为IT培训机构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达内教育成立于2002年9月,是一家覆盖IT及互联网职业赋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沈阳等41个大中城市成立了300家(含青少年素质教育业务),拥有员工近一万人,累计培训量已学员已达120万人。

昆明达内教育

  • 课程数量

    7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