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清远站 小方象创想世界 清远8+科学研究乐高课程
清远8+科学研究乐高课程

清远8+科学研究乐高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清远清城校区

课程介绍

动力机械:活动以具体研究生活中某些事物,学生先通过设计,然后动手搭建,反复改进来加深对事物的理解,从而学习些机械原理和物理原理,体会数学的运用。还让孩子们调加动力,将原来手动的模型改进成动力的模型,让它按一定的速度和节奏运行,从而体验速度节奏等概念。 

能源科学:活动以了解生活中常见的几种能源:风能、水能、太阳能等展开,了解捕捉这些能源的方式,学习能量表,高速马达,叶片等的使用,通过搭建模型来学习利用这些能源的过程,学习各种能量之间的相互转换,了解能量守恒。 

气动组合:了解认识压缩空气,认识基本的气动系统。运用气动组合装置来模拟生活中一些事物,并能产生相应的动力效果,来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 

WEDO2.0:WeDo2.0 通过乐高模型和简单的程序编写,鼓励和激发学生对科学、工程以及相 关课程的学习兴趣。强调孩子通过动手体验来树立信心,敢于发现、提出和思考问题,运用工具寻找答案,并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让孩子运用所学到的知识,在未知的领域探索。


 

教学理念 

获取知识的优质途径,是让学生置生于充满趣味性、挑战性的制作活动中。

学生积极地制作作品的过程,也正是知识在他们大脑中建构的过程。

知识的组建是由手、眼、脑互动而成,是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学到的。

师资力量 

在小方象每一位指导老师都将经过总部上岗资格认证专业培训。充分理解“玩中学,学中玩”的教育理念和联系—建构—反思—延续的4C教学模式,通过最终的评估考核后将颁发上岗资格证。

学校介绍

小方象创想世界益智教育品牌,由深圳 乐高乐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立,全国性 教育品牌,现有小方象品牌旗舰校区20所。

小方象创想世界为3-12岁孩子提供专业的乐高积木搭建系统课程,致力于益智教育科学化、系统化和国际化,将好的教育带给孩子,小方象坚持“乐高小方象,益智大方向”的品牌战略,始终坚持“玩中学,学中玩”的教育理念,并采用联系-建构-反思-延续的4C教学模式,结合数学、物理、机械、编程等知识,让孩子们在充满趣味性、挑战性的课堂中,提升动手能力、逻辑思维 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主动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并有效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

清远小方象创想世界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清远机器人培训课程

清远小方象创想世界

清远机器人培训

清远小方象创想世界

清远小学机器人课程

清远小方象创想世界

清远幼儿机器人培训

清远小方象创想世界

清远儿童机器人班

清远小方象创想世界

清远机器人培训

清远小方象创想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