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天宇教育 深圳高级文秘培训
深圳高级文秘培训

深圳高级文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沙井校区,深圳福永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文秘是指经过学习,掌握公关与文秘专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熟悉现代文书学、秘书学的原理和方法,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熟练地从事文书、秘书事务工作,能进行文章写作、文学编辑和新闻写作,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并从事信息宣传、文秘服务、日常办公管理及公共关系等工作。

随着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你知道办公自动化有哪五大特性吗?具体详解请入学后,我们为你一一解答,并实践操作。你想成为高素质有才能的白、金领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只要你来天宇培训中心用心学习,保证你学有所成,高级文秘班学习全套办公软件,不受学历和年龄限制,学员一边学习专业知识、一边实操,从排版,表格,数据处理,汉字录入,打印扫描复印下载邮件收发多媒体的使用等等,手把手让你从电脑文盲到操作高手。凡本中心学员,享受工作后的跟踪服务,并可免费帮你维护个人电脑系统、软件安装等。

学校介绍

深圳天穻教育培训成立于2002年,办学多年以来秉承:“以人为本,以德立校,枝术为先,育人才,创品牌学校”的办学宗旨,将教学质量视为生命线,以“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不断精进,创建和谐校园”的办学理念,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和完善教学管理,先后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了不同层次的实用型人才超过10000人。 学校现有教职工52人,其中专职教师36人,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教学场地共计1000m2,其中理论教学场地有200m2,实操场地有400m2。目前在校学生200多人,专门设有就业办为学生推荐就业,就业*高。

深圳天穻教育培训开设有:摄影摄影、平面设计、电商运营等课程,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其*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及新老学员的肯定。

深圳天穻教育培训学校,自办学以来,始终坚持“以学员就业为导向、以教人育人为中心”的办学方针,在培训历史中,帮助数万学子轻松就业,为深圳市培训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旗帜。

深圳天穻教育培训学校,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根据社会就业的需求,积极调整教学大纲,引进国内先进的教学技能,培养一支强悍教师队伍;天穻教育培训在日常的教学中,始终坚持小班制教学、随到随学的学习方式、教师 全日制手把手教学,为很在职员工提供了在培训的机会,成为深圳极具特色的办学机构。

深圳天穻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C4D建模培训

深圳天穻教育

深圳平面设计电脑培训

深圳天穻教育

深圳摄影后期培训

深圳天穻教育

AE设计培训

深圳天穻教育

深圳化工工程师考前培训

深圳天穻教育

深圳摄影业余班

深圳天穻教育

淘宝美工培训

深圳天穻教育

深圳淘宝学校培训

深圳天穻教育

深圳美容培训班

深圳天穻教育

深圳学习网页设计

深圳天穻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