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科迅教育 南京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班
南京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班

南京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

课时:半年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建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第 一阶段

1、软件测试基础

2、软件开发基础

第二阶段

1、软件测试技术

2、软件测试实战

第三阶段

1、性能测试

2、接口测试

3、手机测试

阶段四

简历与面试指导

【就业前景】

行业现状

据新出炉的《中国计算机市场预测报告》显示,近几年软件行业实现收入7384.99亿元,同比增长32.6%,占信息行业收入比例 的15.95%

人才缺口

目前国内超过320万软件从业者中,真正能担任软件测试职位的不超过10万人。在微软这样的行业巨擘中,测试工程师与开发工程师大约为1:1,国内相关人才缺口突破30万。

人才来源

“找个软件测试人员比招个博士还难”,很多企业感叹,由于目前国内普通院校大多未开设相关专业,而有技能有经验的测试工程师更是十分抢手,起薪超过8000元

【学校简介】

科迅教育专注IT技能培养,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领域的高端人才,以学员就业为目的,优质就业为宗旨,是一家集Web前端工程师、Java工程师、PHP工程师、.NET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i0S工程师、C/C++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Linux云计算工程师、Python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等课程为一体的IT培训机构。


学校介绍

科迅教育专注职业技能培训,致力于培养面向设计及开发领域的高端人才,以学员就业为目的,优质就业为宗旨,是一家集:软件开发(JavaEE、Web前端、.NET、PHP、大数据、Python等)、UI交互设计、平面设计、电商美工、美工运营、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数控编程、模具设计等课程为一体的培训机构。

通过公司项目实例+课程学习的方式,让学生的设计思路更高,编程能力更强,从而在实际工作中得到良好的应用。

学员通过4-6个月的学习,掌握了设计、编程的实际技能,并且能够获得快速进入企业的机会,成为梦想的工程师(设计师)。

精选推荐

南京学java培训机构

南京科迅教育

南京高级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培训

南京科迅教育

南京模具设计专业学校

南京科迅教育

南京数控技术培训班

南京科迅教育

Python人工智能

南京科迅教育

南京java开发程序培训班

南京科迅教育

南京java技能培训班

南京科迅教育

南京java培训企业

南京科迅教育

南京ios编程开发培训

南京科迅教育

南京java培训学习

南京科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