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海帆亲子游泳 合肥海帆亲子游泳课
合肥海帆亲子游泳课

合肥海帆亲子游泳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到9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海帆(High-Five)亲子游泳成立于2012年,课程源自英国剑桥,致力于为-1至9岁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亲子游泳教育的国际品牌。课程涵盖亲子游泳必修课程,水中瑜伽和水中家庭特色课程。

随着海帆课程在国内的落地与发展,海帆也持续不断引进与开拓更前沿、更有趣的课程项目,并同步签约国际亲子游泳专家Amanda Jayne Gawthrope和意大利、阿根廷亲子游泳专家Hugo为海帆国际学术研发导师,接轨世界亲子游泳,完善海帆课程体系。

海帆坐拥行业资源,获得了华谊(兄弟)体育的A轮投资,是行业内目前仅有的获得融资的机构。2019年,海帆在中国三分之二的城市拓展80余家门店,三家海外直营中心(Linton Cambridgeshire、Fulbourn Cambridgeshire、Bishops Stortford Hertfordshire)落户英国伦敦和剑桥。

合肥海帆亲子游泳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