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远播留学 北京新加坡留学
北京新加坡留学

北京新加坡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加坡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新加坡留学优势

1、自然环境优美。它位于马来半岛的南端,保洁工作做得很好,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被外界誉为花园城市。 在这个样一个美丽的城市学习生活,感觉肯定是非常好的。

2、治安环境好。试想一个女孩子只身在外,安全肯定是第1位的。新加坡法治严明,人民素质高,是世界上犯罪率低的国家之一。

3、签证问题。留学家庭非常看重的留学费用和签证通过*问题,在新加坡留学中也几乎不存在。由于新加坡对于留学生非常欢迎,因此其签证审批程序比其他国家更简单快捷,一般学生签证仅需2-6周。

4、就业前景:新加坡拥有数百家跨国公司,就业前景良好,重要的是新加坡移民政策利好,容易拿绿卡。该国是除了中国之外唯1华人当权的国家,无文化差异,也无歧视现象,华人的地位稳固。家长随时可去探望,两国距离近,旅游签证等方便,来去自由。相比 欧洲国家,新加坡的留学生在毕业后能更容易在当地就业,不仅能更有机会拿绿卡,也能回国后因为有海外工作经验。

5、新加坡政府工作语言是英语,全民英语素质好,加上77%的华人,形成特殊的双语环境,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其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

6、由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合格的语言或专业教师,加上现代化的教育设施,为留学生提供高水准的师资保证。

7、新加坡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获得的文凭及学位国际认可。

8、新加坡的教育目标是为每一个人提供均衡的教育,坚持因材施教的原则,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能。

9、新加坡的教育费用及生活费用相对欧洲来说要便宜30%。16岁以下的学生可以申请母亲陪读,母亲在陪读期间可以合法打工。

10、新加坡院校提供丰富的课程及学位,分别开设包括商业、电子、艺术、财会及文史等各类专业课程。

学校介绍

价值观

负责,诚信,分享,求实,笃行!

使命

规划好每一位学生的未来!

愿景

让留学更快乐!

口号

我们会是您永远的朋友!


1.VPEA 隶属于上海远播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提供专业的留学咨询、留学办理、境外管理一站式服务。

2.远播 VPEA 项目辐射到重庆、成都、贵阳、嘉兴、济南、威海、兰州、武汉、长沙、哈尔滨等城市,且每年业务规模都在扩大。

3.19年海外留学服务经验。目前开展的核心业务有:校方代表、境外落地服务、国际课程、课程研发、国际教育交流。

4.已与68个公立教育局、133所知名大学以及300余所教育机构开展了深入合作。并赢得了合作教育局及校方的认可和赞许。

5.完善、强大的留学生后台管理系统在全国独树一帜,已帮助10000余名中国学生顺利地实现了留学梦想。

北京远播留学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香港留学咨询机构

北京远播留学

北京留学英国咨询

北京远播留学

北京申请澳大利亚留学

北京远播留学

北京留学美国高中中介

北京远播留学

加拿大留学

北京远播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