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福腾康家 济南确有专长培训介绍
济南确有专长培训介绍

济南确有专长培训介绍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医确有专长医师,医药卫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全天,周日全天,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济南圣凯财富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确有专长培训介绍

       很多小伙伴都听说过确有专长,却又不知道确有专长到底如何报名、学习,我培训学校现面向社会培训、组织报名,确有专长的考试,让您拥有获得医师证的资格,圆您合法行医的梦想。

一、《确有专长》是干什么的? 

为规范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卫计委明确规定,如果医术确有专长、但不具备中医医学专业学历的人员,通过相关评价和认定后,可以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根据细则有关规定,中医师承人员或中医确有专长人员取得《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后,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机构中试用期满1年并考核合格,可以申请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在医疗机构中从事传统医学医疗工作满5年,可以申请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确有专长》给你一个民间医生转变身份称为合法执业医师的机会!!!

二、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考取? 

国家对于5年注册期内未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或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人员,要按规定解除劳动合同,并注销乡村医生执业资格。在村卫生室执业的医护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资格并按规定进行注册,在规定的范围内执业。新进入村卫生室从事预防、保健和医疗服务的人员,应当具备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同时,对不具备资格的人员予以清退。  

三、需要什么条件? 

报名条件、资料 

1.考生年龄年满25岁 

2.两寸白底彩色免冠照片4张   

3.身份证正反复印件1张  

4.毕业证复印1张

四、我校优势

自确有专长开展培训以来,我校已累计培训学员300多名,并且均取得了确有专长资格证书,一直为同行业人员之间称赞,我校教学指导老师均是各医院主任医师并且参与确有专长考试的组织、指导工作,学员来我校学习可获得一对一的专业指导,保证学员顺利考过,如考不过会退还学员所有的费用,让学员无后顾之忧!

确有专长培训班,欢迎您的到来。

学校介绍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立足泉城,依托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中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等强大师资力量为教学保障,源源不断为社会培训了上千人次的针灸推拿、小儿推拿专业人员,已成为山东省针灸推拿培训的行业翘楚。

       我培训中心特聘山东省济南市名中医,济南市中心医院针灸推拿科主任吴清波主任为特约讲师,吴主任是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外治技术分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整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康复与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中医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分会委员。吴主任拥有高超的医学技术,可以让同学们学到专业扎实的针灸推拿方法。

       另特邀济南军区医院退休主任王运凤老师作为针灸教研室主任,王老师今年已是73岁高龄,仍热衷教学,其原是山东军区医院针灸科主任,解放军抽气罐发明专利获得者,解放军三等功,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擅长运用针灸推拿治疗颈肩腰腿痛以及面瘫等五官疾病拥有良好的效果,尤其是口腔挑治加拔罐,治疗颜面肌痉挛、面瘫为其特色绝学,让学员都能学到一技之长。

                                             团结协力共铸辉煌,展望未来宏伟蓝图

                                             福家人将以积极、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

                                             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以开放、热忱的办学理念

                                             期待社会各界前来考察、合作、学习、共赢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市针灸按摩培训班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成人按摩培训学校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针灸培训学校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学针灸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培训针灸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骨盆修复班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中医正骨推拿培训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健康管理师的培训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