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码高编程教育 烟台少儿编程C++信息学奥赛
烟台少儿编程C++信息学奥赛

烟台少儿编程C++信息学奥赛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一定编程基础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天马中心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北京码高教育作为机器人和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致力于通过提供一站式的机器人和少儿编程培优教育解决方案,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系统化解决问题的能力。 码高教育作为国内专业的机器人和少儿编程培优教育机构,在一系列国际比赛(VEX、VEXIQ、FLL、蓝桥杯,信息学奥赛等)中屡次获得国内国际比赛大奖。码高教育的教练团队是由国内经验丰富的教育机器人和少儿编程师资团队组成,由码高研究院提供全方位的师资与技术支持。

码高教育在构建完善的机器人课程体系的同时,也打造了完善的少儿编程培优课程体系。少儿编程培优课程涵盖图形化模块编程、Python、C++编程以及信息学奥赛课程,通过循序渐进的编程知识进阶,系统性地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融合能力。 此外,在原创图书生产方面,码高教育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系统化图书出版能力的教育机构。目前在世界范围发行的码高原创版权的机器人教育和少儿编程教育图书20余册,发行量十余万册。

烟台码高编程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儿童计算机编程培训

烟台码高编程教育

少儿编程SCRATCH

烟台码高编程教育

少儿编程Python

烟台码高编程教育

烟台机器人制作培训

烟台码高编程教育

烟台幼儿机器人课程

烟台码高编程教育

烟台机器人培训中心

烟台码高编程教育

烟台机器人培训

烟台码高编程教育

相关推荐